竞技风暴
皇马意中人列入弗格森收购名单 曼联新枪即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9:17 新浪体育
皇马意中人列入弗格森收购名单曼联新枪即将浮出水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签入卡里克后,弗格森向曼联的球迷保证“还会有新的球员加盟”。今天,天空体育终于告诉了人们答案:里昂的法国国脚迪亚拉。

  据法国媒体透露,曼联已经与里昂方面秘密进行了官方的接触。尽管皇马已经为迪亚拉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但弗格森对里昂中场更有诚意。在上周参加阿姆斯特丹杯的时候,弗格森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些其他球员,我想下周会有结果。”

  弗格森对迪亚拉的追逐很可能基于多方面的原因。首先,与阿森纳和切尔西相比,曼联的中前场还很不完善。至今球队只签入了卡里克一名新人,而卡里克又在阿姆斯特丹受伤,以现有的阵容与切尔西争夺冠军,再加上冠军联赛的压力,曼联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恐怕是天方夜谭。其次,英超在下周即将开战,在阿姆斯特丹杯上吃到红牌的两名曼联大将鲁尼和斯科尔斯很有可能遭到英足总的停赛,因此,曼联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很有可能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另外,也就是另一个重要原因,弗格森力图用迪亚拉来给比利亚雷亚尔施压,以图低价得到塞纳。弗格森说:“我们对塞纳有兴趣,同时我们的兴趣还在其他球员身上。”

  在中场,

曼联将目标锁定在了迪亚拉和塞纳的身上,而同时,在前锋线上,曼联同样要寻枪。在范尼加盟
皇马
之后,谁将成为鲁尼的搭档成为一个问题。而据称,弗格森提出了阿德里亚诺的名字。这个想法马上得到了
国际米兰
的回应,莫拉蒂说:“没有任何来自曼联的请求。”但实际上,比阿德里亚诺更有可能的是马丁斯。在接连签入克雷斯波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之后,马丁斯的出走即将成为必然,毕竟没有一支球队有必要配备6名前锋。对此莫拉蒂有些闪烁其辞:“就像我曾经说过的一样,我们想的是让我们的球员留下。”(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