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右臂新纹身曝光 天使图案蕴藏深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7:37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右臂新纹身曝光天使图案蕴藏深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贝克汉姆身上最惹人注目的那是他那双蓝色的球靴了,尽管这双球靴并没有给英格兰队带来好运,但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另外一点可能却被很多球迷很忽视了,那就是小贝在所有比赛中都不象其他队友那样身着短袖的球衣,而是自始至终捂着长袖,这里面有什么秘密吗?日前,这个谜底终于被揭开了,原来小贝在世界杯前在自己的右臂上又纹了新的纹身,但他不想借此在世界杯上成为焦点,所以一直用长袖罩着,否则的话,估计世界杯期间凡是有英格兰队比赛的时候世界各国的解说员都
会不停地拿小贝的纹身说事。

  事实上,自从小贝出名以来,他不断变化的发型和身上一个接一个纹身就成了他最著名的标志,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小贝似乎对于频繁地更换发型也失去了兴趣,在今年的

世界杯之前,很多媒体都在猜测小贝会以何种新潮的发型出现在赛场上,但结果大家都是失望之极,因为小贝根本就没有换发型。因此可以想像,这次英国媒体曝光小贝的新纹身肯定又将引起一阵追星的风潮。

  在狗仔队昨天在马德里伯纳坞球场拍下的小贝照片上,他右大臂处的新纹身清晰可见,当时小贝正和

皇马的队友一起集训,因此他并没有顾忌太多一直穿着无袖
球衣
,狗仔的镜头于是准确地对准了小贝的右臂,可以看到上面是一大块天使的纹身,天使的图案很大,纹在靠肋部的一面,几乎一直延伸到了肘部。

  其实小贝以前在右大臂处就有纹身,据称是描绘了天堂的一角,里面祥云缭绕,几个天使在尽情嬉戏。而这一次小贝又纹上了一个新的小天使,不知道是否是在期待辣妹真的给他带来一个千金?小贝的纹身造型师路易斯-莫利说:“小贝最喜欢天使图案的纹身,他在世界杯前就纹上了,但一直拒绝向外界展示。”难不成小贝也知道现在大家都在猜测他和辣妹在酝酿第四次造人,所以现在公开这个新纹身正好是默认准备再次当老爸?

  要说小贝纹身真的是上了瘾,现在加上这个新纹身,他浑身上下的纹身已有12处,组建一支球队都绰绰有余了。这些纹身当中有辣妹的名字缩写和三个儿子的名字,还有飞龙、天使等图腾的图案。小贝的左手腕上纹有印度语的“维多利亚”,在腰间纹了“布鲁克林”,在后背纹有展翅的守护天使,在守护天使的头顶是“罗密欧”,而“罗密欧”之上是一支展翅的鹰,去年2月三子克鲁兹出生后,小贝又在背部纹上了克鲁兹的名字。另外小贝的肋部还纹有一条长龙,颈部后面也纹有一个十字架和天使的图案。

  无论如何,看来小贝是思女心切,生女儿的事还八字没有一撇,他就迫不及待在将女儿融入他们的纹身大家庭了。难怪小贝的好友,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现在都拒绝再和小贝攀比谁身上的纹身更多了,毕竟罗比还没有结婚,而小贝和辣妹如果不生千金誓不摆休的话,那小贝身上的纹身只会越来越多。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