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可能失重量级曼城队友 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1:18 新浪体育
孙继海可能失重量级曼城队友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将离队

詹姆斯迪斯丁未必能和继海继续并肩作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在中国的两场热身赛以后,曼城队即将返回英国,准备新赛季即将开始的英超联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球队却可能面临巨大的动荡。

  在上海的两场热身赛中,曼城队主力门将詹姆斯都没有出场,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果然,在曼城队尚未抵达英国的时候,《曼城晚报》披露了这条惊人的转会新闻,詹姆斯的新东家将是朴茨茅斯队。

  文章披露在本周曼城队将和朴茨茅斯队完成这笔转会,曼城队最终未能留下这名英格兰替补国门,后者将和朴茨茅斯队续约三年的时间。现在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必须在转会截至前寻找到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或者使用替补门将维沃。

  朴茨茅斯队现在还在追逐

曼城队前任队长,主力中后卫迪斯丁。不过在朴茨茅斯队正式签下坎贝尔的情况下,迪斯丁离队的可能在减弱。

  现在曼城队还可能引进一名边前卫,但是这导致了能打前锋也能担任左前卫的西比尔斯基的离队,他可能投奔埃弗顿队,伯明翰也有兴趣。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和迪斯丁是否离队对于孙继海影响不大,但西比尔斯基可能让曼城队在左前卫位置上更加空虚,这将成为孙继海在这个位置上出场的机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