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成曼城"最重伤号" 皮尔斯透露不放其回国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22 新浪体育
继海成曼城"最重伤号"皮尔斯透露不放其回国原因

孙继海上海之行没打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上海之行,皮尔斯带着曼城的队员们返回了曼彻斯特,孙继海并没有留在国内打亚洲杯预选赛,而是随队回到了英国,因为伤病,孙继海在上海邀请赛1分钟也没有上场,据介绍,孙继海伤得确实不轻。

  皮尔斯忧心于队中的伤员,他表示:“那里的天气太热了,我不得不让三名球员打满了两场比赛,这并不是我想要这么做,但是我没有选择,因为队内的伤病太多了。”

  《曼彻斯特晚报》指出众伤员当中,孙继海的伤势最重:“几乎可以肯定错过赛季初始阶段的一名球员就是中国的后卫孙继海,他已经与队友们一起回到了曼城,尽管他也被征召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和新加坡的比赛。”

  对于孙继海的伤,皮尔斯表示:“他将随我们一起回英格兰,此前我们对他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他告诉我,他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他的腿部韧带拉伤,在代表国家队参赛之前,我们真的必须要让他先在俱乐部尽快恢复。”

  在孙继海受伤这两场比赛中,顶替他上场的都是米尔斯,后者也是皮尔斯前面所提到的“三名打满两个全场的球员”中的一个,对于孙继海的伤势,皮尔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出的担忧看来绝不仅仅是为了迎合中国的球迷。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