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科比邂逅好莱坞 两先生风头却被环球小姐抢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40 足球-劲体育
小罗科比邂逅好莱坞两先生风头却被环球小姐抢走(图)

惹眼三人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镇伯报道 和联合国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是巴萨北美行的重要活动之一,上周末小罗首先和联合国签订协议,成为“体育促进和平与发展计划”在拉美地区的代言人,这也是小罗一年内第二次和联合国签订合作协议,上一次是在去年8月出任粮食计划署的反饥饿大使。

  “体育促进和平与发展计划”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2005年提出的一项重要计划,
为了充分发挥体育增进宽容与理解、促进和平与发展的作用,刚刚过去的2005年甚至被确定为“体育运动国际年”。在邀请小罗担任该计划在拉美地区的发言人后,联合国仍计划和埃托奥、亨利签署协议,分别邀请两人担任非洲和欧洲地区的发言人。有意思的是,如果法国前锋今夏没有选择留在阿森纳,联合国“体育促进和平与发展计划”的三大洲发言人甚至可能被巴萨球员包揽。

  小罗、亨利和埃托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埃托奥还是反

艾滋病大使,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但联合国首先敲定的发言人是小罗,足以证明巴西人在世界足坛的地位,8月3日在蒙特雷和老虎队的友谊赛,小罗更是只有了23分钟的时间就征服了全场球迷。当记者们还在为小罗的任意球津津乐道时,里杰卡尔德却在采访中这样说,“进了这样一个球,对他而言没什么特别的。我高兴的是他刚结束假期就能有这样的状态,相信随着训练逐渐恢复正常,他会为北美球迷献上更精彩的表演。”

  品牌升值是巴萨北美行的主要目的,难免要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小罗也自然成为社会活动的主角。

  上周末在好莱坞“邂逅”科比,FIFA和NBA各自的招牌站到了一起,这是NIKE公司在巴萨训练营主办的一个足球节,除了巴萨的教练和球员参加外,还邀请了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以及上个月在洛杉矶加冕为2006年度环球小姐的波多黎各美女莉贝拉。在意大利长大的科比是意大利的铁杆球迷,但在球员方面却偏爱小罗,科比所穿的T恤正面印着巴萨06北美行,背面则是小罗的名字和10号。

  此外,关于

AC米兰1亿欧元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的传闻也该告一段落,事实上从来就没有人相信这笔转会的可能性,也只有意大利媒体在一厢情愿地炒作此事。

  在蒙特雷训练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就对这条越来越离谱的新闻公开作出反应,他首先外交辞令般称赞了米兰俱乐部,但同时也说到自己不是为钱踢球,现在所想的只是专心为巴萨踢球而已。罗纳尔迪尼奥的原话是:“如今我脑子里只会想着为巴塞罗那踢球。足球运动员的脑子里经常会闪过各种念头,说不定有某一天我还会在美国踢球呢,但是现在我只属于巴萨。”巴西人的亲口表态,总算可以让提心吊胆的巴萨球迷暂时放心了,剩下的就只是意大利人自演自看的独角戏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