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射手归来做出最终选择 克雷斯波加盟国米几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24 新浪体育
神射手归来做出最终选择克雷斯波加盟国米几定局

克雷斯波重返国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世界杯结束之后克雷斯波就提出要返回意大利,直到今天事情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说法,最终,克雷斯波选择了国际米兰。这是来自《意大利体育》的消息。

  据称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双方已经就租借的形式打成了一致,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将借国际米兰与沃特福德比赛之际,造访斯坦福桥,实际上,在这次访问中,双方将敲定最后的细节。国际米兰拥有在冬季转会期400万欧元收购克雷斯波的优先收购权,不过这意义也不大
了,因为克雷斯波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1年,如果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待得愉快,那么他将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再和国际米兰续约。

  介绍事情的北京,《意大利体育》称,原本,AC米兰在这件事上占据着主动,因为安切洛蒂的信任,克雷斯波也更倾向于加盟AC米兰,但尽管安切洛蒂对克雷斯波很信任,AC米兰俱乐部却显得犹豫不决,俱乐部希望引进一位真正的第二前锋而不是得分手,在这样的情况下,克雷斯波惟恐夜长梦多,最后同国际米兰口头达成了一致。

  目前,阿根廷人正在位于科莫的自己在意大利的家里等待消息,一旦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双方最终敲定一切,克雷斯波随时准备前往阿皮亚诺接受体检。

  不过克雷斯波就算加盟,国际米兰的“寻枪”仍未结束,就像《意大利体育》所说,这并不会减缓国际米兰对托尼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行动,其中托尼正在等待着和德拉-瓦莱面对面的摊牌,克雷斯波是否会被换租到

佛罗伦萨做为交换托尼的一部分呢?也不排除这个可能。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