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副队承认国米夺冠热门 比较伊布克雷斯波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6 新浪体育
AC米兰副队承认国米夺冠热门比较伊布克雷斯波谁更强

“常青树”科斯塔库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征战冠军杯资格赛,在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受伤的情况下,40岁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将统领防线,并且带上队长袖标,昨天,是这个夏天以来,AC米兰的副队长第一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判决、关于新赛季、关于资格赛,乃至关于转会市场,记者们问了不少问题。

  提问:在这个夏天之后,您对新的赛季有什么预期。

  科斯塔库塔:我希望一支认真的球队,能够克服所遭受的困难。显然,我们感到受到了冤枉,这会激发我们更大的动力。

  提问:尤文图斯不在意甲了,有什么影响?

国际米兰是否是热门?

  科斯塔库塔:是的,他们拥有优秀的球队,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将以-8分开始新的赛季。另外,尤文图斯也没有了,我认为国际米兰确实是大热门,而且他们签入了一些优秀的球员。

  提问:谈到判决,你认为球员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吗?

  科斯塔库塔:是的,但不仅仅是他们,尤文图斯的惩罚太重了,那些真正犯了错误的人却付出了很少的代价,被惩罚的俱乐部也太多了。在我看来,球员们在为俱乐部、球迷、赞助商踢球,却受到了惩罚……仅仅是因为两个人有可能犯了错。

  提问:对于国际米兰球衣的三色盾冠军标志,您有什么感想?

  科斯塔库塔:我很平静的认为这是对的,如果有人说尤文图斯和

AC米兰犯错,那么这是应该地,关于判决不可能众口一词,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这是正确的。

  提问:那么你不同意贝鲁斯科尼所说的AC米兰应该被授予冠军了?

  科斯塔库塔:我同意贝鲁斯科尼所说的,因为我认为AC米兰应得冠军,但不是因为后来的判决么。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尤文图斯的球员应该获得冠军。

  提问:备战对红星队的比赛,你是否对AC米兰的防线感到担心?

  科斯塔库塔:我尊重红星队,我们后防线伤了几个球员,我们也没有斯塔姆可以对付日基奇,但是法瓦利是一个比日基奇更优秀的球员。

  提问:你即将退役了,但是现在却要打

冠军杯资格赛……

  科斯塔库塔:是的,我曾经想过在上赛季冠军杯半决赛对巴塞罗那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还能对球队的后防线帮一些忙,我为能够在这里感到骄傲,我是个AC米兰的球迷。

  提问:你是否认为AC米兰的防线还应该引进新人?

  科斯塔库塔:不用,内斯塔、马尔蒂尼和卡拉泽很快就会回来。

  提问:红星队的身体状况是否让你感到担忧?

  科斯塔库塔:如果是11月,我们的人员整齐,我们将无疑是热门,但现在要看重红星是对的。

  提问:对古尔库夫有什么印象?

  科斯塔库塔:我很喜欢他,他有一点像齐达内,他的为人和很不错,他拥有优秀的个性,这正是AC米兰需要的。

  提问:有人说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接近AC米兰?

  科斯塔库塔:真的?我不知道,这很困难、他们是两个好球员,我很喜欢克雷斯波,但从足球的角度讲伊布拉希莫维奇真的很出色,我也很欣赏他。

  提问:你们怎样备战周三的比赛?更多去依靠技术获胜?

  科斯塔库塔:我想比赛的风格还是通过技术,控球,你不需要去拼抢,你需要控球,我不认为一个回合的大胜就能决定比赛,在4-1战胜拉科鲁尼亚再被翻盘之后,我们不能再那么轻率。

  提问:防线会做出怎样的变化?

  科斯塔库塔:这取决于安切洛蒂教练,重要的是尽可能少犯错误。我曾经盯防过比我高20厘米的中锋,我并没有给他什么机会。

  提问:在被禁赛后,加利亚尼是什么反应?

  科斯塔库塔:他很生气,但是大家鼓励了他,我们需要他在资格赛上场!我们需要他和加图索在中场……(笑)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