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证实卡里克错过英超开局 弗格森哀叹可怕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04 新浪体育
曼联证实卡里克错过英超开局弗格森哀叹可怕诅咒

曼联官方网站证实卡里克缺席英超开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座阿姆斯特丹冠军奖杯却令发出哀叹,原因是曼联刚刚高价买下的新后腰卡里克在比赛中受伤,曼联官方网站不久后证实,卡里克将因伤错过英超揭幕战。

  文章称:“卡里克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曼联战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受伤,曼联夏季签下的重要新援将错过新赛季开局。”

  弗格森也证实了这个坏消息,他说:“看上去他将缺席几个星期,(受伤后)伤处立刻肿了起来,而且有不少淤血,(伤处)就在韧带前端。”

  当时比赛只进行了15分钟,卡里克就扭伤脚踝下场,回到替补席时他已经架起了拐杖,看得出伤势不请。在加里-内维尔、海因策和维迪奇都受伤病困扰可能错过新赛季揭幕战的时候,弗格森又损失了一颗重要棋子。卡里克,这位被弗格森视为“新基恩”的英格兰铁腰只能无奈错过与全队磨合的关键时期,至于何时能够复出,目前尚无定论。

  不仅如此,另外两名绝对主力鲁尼和斯科尔斯能否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登场也存在疑问。他俩在首场邀请赛中得到红牌,据悉,当值主裁判博森已经将红牌写入了比赛报告并上交,荷兰足协也将把情况通知给英足总。一旦英足总判定两人情节严重,将有可能对鲁尼和斯科尔斯禁赛。“可怕厄运,太糟糕了。”面对一连串“意外事故”,弗格森也只能哀叹一句。“我们就像被诅咒了一样,不过

曼联必须应对这种情况。”

  吉格斯说:“我们本想在季前热身中远离伤病,但眼前这个局面令人失望。这只是卡里克为曼联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希望他能快点回来。

  卡里克的受伤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有可能给曼联带来更严重的打击。切尔西强势崛起后,英超联赛已经从一场“

拉力赛”变成“百米冲刺”,弗格森多次说过,要想跟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必须有一个“飞一般的开局”,上赛季切尔西就是在开局9连胜之后将各路人马远远抛在身后,虽然曼联也打出了近年来少见的优异开局,但还是比蓝军略逊一筹。如今当弗格森和他的红魔不用参加欧冠资格赛,重整旗鼓准备二次冲锋的时候,却被一连串伤病减员伤透了脑筋。

  (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