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自传披露生死时刻:切尔西经历浴血重生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27 新浪体育
兰帕德自传披露生死时刻:切尔西经历浴血重生之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兰帕德的自传《完全弗兰克》中,兰帕德披露了一些关于自己和切尔西俱乐部的鲜为人知的事实。在2002-2003赛季末,切尔西能否继续生存竟然成为了一个问题。

  2002-2003赛季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的对手是利物浦。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切尔西的生死存亡:如果切尔西能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将获得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并有1000万英镑进帐,而如果切尔西不幸输掉比赛,那么俱乐部能否继续经营下去将成为一个大问题。

  兰帕德写道,在比赛前夜,大家像往常那样聚集在一起吃晚饭,而此时,有人宣布饭后队员们必须回到房间,有人会给我们训话。这是一个非常不常见的情景,霎时间,大家一片沉默。

  就在这时,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特雷弗-博施走了进来。他说:“我不想骗你们,现在,俱乐部正在经历严重的财政危机。实际上,我们的财政到达了决定性时刻。为了保证切尔西俱乐部在下赛季中仍然存在,你们要打入冠军联赛。简短结说,如果你们不能拿下

利物浦,我们将破产。”

  很明显,当时的主教练拉涅利知道背后发生了什么,但他要求我们将精力集中在足球上面。谢天谢地,最终我们以2-1取得了胜利。但当我回首这段往事的时候,我想知道,一旦我们输了,到底会发生什么。

  后来我终于知道,在那个赛季,当博施接管球队的时候,他一份一份的阅读了每一名球员的合同。当他看到我的合同——那是一份价值巨大,而且还将有4年才结束的合同——的时候,他甚至提出要将我卖掉,以节省俱乐部的开支。这世界真是可笑啊……

  幸好,在2003-2004赛季初,俄罗斯巨贾阿布拉莫维奇成为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新老板,随后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切尔西已经从3年前濒临破产的俱乐部一跃变成了英超的王者。和兰帕德一样,我们也想知道,如果切尔西真的输掉了与利物浦的生死战,还会不会有今天的切尔西,和今天的兰帕德……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