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锦标赛演进球大战 曼城强势反扑3-4不敌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0:08 新浪体育
上海锦标赛演进球大战曼城强势反扑3-4不敌鹿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8时15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比赛日在虹口球场开始首场角逐,曼城3比4负于鹿岛鹿角,最终积7分(胜1场得3分,进1球加1分),鹿岛鹿角则积8分。

  孙继海仍然无法出场,曼城主帅皮尔斯将自己列入大名单,并参加了赛前热身,他没有坐在教练席,而是在看台上观战。开场后,两队都打得不紧不慢。第11分钟,鹿岛鹿角首
次射门就取得领先,青木刚右侧开出角球,米尔斯门前左脚凌空解围不远,岩政大树胸部停球,在右侧距门7米处右脚铲射入网,1比0。

  米尔斯随后又在禁区内出现失误,好在里查兹将球破坏。第14分钟,达博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射门偏得离谱,球竟然出了边线。第16分钟,深井正树左路抢在米尔斯前面断球切入禁区,但年轻门将哈特及时出击,扑掉了对方的脚下球,本山雅志在门前20米处右脚吊射空门,但没能将球搓起,将球还给了哈特。

  鹿岛鹿角不断冲击

曼城右路。第18分钟,田代有三左路低传,新井场彻在门前18米处横趟右脚低射被哈特没收。第23分钟,野泽拓也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随后,迪科夫反越位成功,但他在禁区左侧的捅射被曾端准倒地没收。第25分钟,达博蹬踏犯规吃到黄牌。

  第26分钟,西比尔斯基在禁区前沿争顶,门将曾端准冲出禁区解围却没有顶正部位,就在两人争抢落点时,主裁判万大雪吹西比尔斯基犯规。第31分钟,辛克莱回敲,乔丹左路斜长传后点,西比尔斯基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大门左上角,曼城扳为1比1。第34分钟,萨马拉斯右路横推后点,辛克莱铲射偏出远门柱。

  曾端准被迪科夫踢伤右膝接受治疗。第37分钟,中後雅喜中路突破分球,田代有三在右侧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威胁并不太大,但门将哈特倒地扑救时出现脱手,本山雅志在门前5米处右脚补射打进左下角,鹿岛鹿角2比1再度超出。达博受伤接受治疗,瓦塞尔开始在场边热身。

  下半时开始1分钟,深井正树左侧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哈特没收。第51分钟,辛克莱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巴西外援达席尔瓦-马里纳尔多替下受伤的深井正树。第55分钟,鹿岛鹿角打出快速反击,中後雅喜接应右路斜传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将球横推给另一侧的达席尔瓦,达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分,3比1!

  雷纳左腿受伤被担架抬下,巴顿此后替补出场。第59分钟,迪科夫左路转移到右侧,萨马拉斯在门前1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曾端准抱球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球从他右臂下钻入远角,曼城扳为2比3。第63分钟,巴顿左路低传后点,西比尔斯基小角度铲射偏出远门柱。

  第64分钟,达席尔瓦中路直塞防线身后,野泽拓也在门前8米处顺势右脚推入右下角,4比2。中後雅喜与辛克莱并脚受伤,被担架抬下,大岩刚随后替补出场。第68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前沿横带穿裆过了一名后卫,巴顿在门前20米处右脚怒射打进大门左侧,曼城扳成3比4!

  两队接连换人,小笠原满男替下本山雅志,瓦塞尔换下迪科夫。第74分钟,巴顿左侧开出任意球,后点队友头球摆渡,迪斯汀在门前8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弹射被曾端准奋力封出。

  

意大利射手科拉迪替下中场达博。第84分钟,辛克莱对小笠原满男犯规,被黄牌警告,他主动走到场边,米勒替补出场。第86分钟,米勒在门前27米处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7分钟,田代有三对米尔斯犯规吃黄牌,科拉迪在门前11米处头球攻门被曾端准奋力化解。曼城最后的狂轰滥炸也没能挽回败局。

  曼城(4-4-2):25-哈特/18-米尔斯,2-里查兹,15-迪斯汀,4-乔丹/28-辛克莱(85'43-米勒),6-雷纳(60'8-巴顿),5-达博(81'30-科拉迪),10-西比尔斯基/14-迪科夫(70'11-瓦塞尔),20-萨马拉斯。

  鹿岛鹿角(4-4-2):21-曾端准/22-中後雅喜(67'4-大岩刚),14-羽田宪司,3-岩政大树,7-新井场彻/24-青木刚,16-费尔南多,25-野泽拓也,11-深井正树(54'17-达席尔瓦-马里纳尔多)/10-本山雅志(67'8-小笠原满男),19-田代有三。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