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亲口表示愿终老曼联 道出红魔阵中两大目标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8:07 新浪体育
鲁尼亲口表示愿终老曼联道出红魔阵中两大目标人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好消息突然间变得接连不断。在阿姆斯特丹杯夺冠后,队中的英格兰头号前锋鲁尼今天表示,愿意与曼联俱乐部续约,而且时间“越长越好”。

  20岁的鲁尼至今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呆了2个赛季。当初来到曼联的时候他就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但今天他已经表示有意和俱乐部续约。在曼联的2年间,鲁尼总共为球队打入了36粒正式比赛入球。按照这样的效率,如果再看看鲁尼正在处于上升期,他
很有可能在3-4年之内超过曾经的搭档荷兰人范尼,成为曼联“150球俱乐部”中的第9人。

  而鲁尼显然没有在乎自己能否进入这个“俱乐部”,他更加看重的是在曼联效力——在他看来,这本身就是一个莫大的荣誉,他的目标是成为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那样的球员。鲁尼说:“人们都说我现在可以挑俱乐部了,但曼联是我理想中的地方。我要和曼联续约,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想成为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那样的球员,在这里效力尽可能长的时间。这是一个大俱乐部,据我所知,没有任何一个人想主动离开这里。我将赢得所有荣誉:英超冠军、冠军联赛冠军、以及世界杯。这些事情有的可能达不到,但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踢足球的原因。”

  但不幸的是,自从鲁尼加盟曼联之后,2个赛季他一直与英超冠军无缘。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一直统治着英超,然而鲁尼表示:“我加盟曼联以来从未有过后悔,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是一支可以赢得一切的球队,我知道我的理想可以在那里实现。这个俱乐部中有一种特别的东西,那时候我就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了。”

  鲁尼同时谈到了自己在阿姆斯特丹杯对阵波尔图队的那张红牌,鲁尼说:“我不能理解他(指当值主裁判荷兰人博森)因为这个就把我罚了下去。”这已经是鲁尼在短短的不到1年的时间内的第3张红牌了。英国的《太阳报》认为,鲁尼的红牌其实是因为鲁尼将每一场比赛当作如同世界杯决赛一样的最重要的比赛来打,因此在感到对方的佩佩与自己争抢头球时,鲁尼就将手伸到了对方的脸上,鲁尼的红牌是自己的性格所致,换句话说,如果当时不去肘击对手,那就不是鲁尼了;而如果做出肘击动作的球员不是鲁尼的话,裁判也就不会掏出红牌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