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高价中场扭伤脚踝 弗格森证实卡里克将缺席数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15 新浪体育
曼联高价中场扭伤脚踝弗格森证实卡里克将缺席数周

卡里克无奈拄拐前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展开最后一场角逐,最终曼联1比0小胜阿贾克斯,2战全胜进4球积10分夺得本次邀请赛冠军。不过,刚以1860万英镑加盟的中场卡里克开场15分钟左脚踝扭伤下场。

  比赛结束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卡里克的确受伤。弗爵爷表示:“不错,他的伤势有些麻烦。我想他会离开我们几个星期了。”

  在卡里克加盟时,由于身价高达1860万英镑,曾经受到人们的质疑。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卡里克的发挥一般,本场更是仅仅表现了16分钟就无奈下场了。

  据悉,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开始,

曼联将在8月19日主场迎战富勒姆,而卡里克也将铁定缺席前几轮的联赛。这就意味着,曼联在赛季开始阶段仍将沿用上赛季的中场组合。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