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欲打造钢筋铁骨防线 卡卡浮云散实用战将无限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22 新浪体育
皇马欲打造钢筋铁骨防线卡卡浮云散实用战将无限接近

迪亚拉曾破米兰大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西班牙媒体还在不予余力的捕捉卡卡的一举一动,而且一直没放弃巴西人加盟的可能,但更大的可能显然是自欺欺人。AC米兰喜获欧冠资格,已经没有理由再放走卡卡。卡卡本人的态度虽然有些暧昧,但说到底他没有离开的理由,皇马能给他的AC米兰同样能给他,而且在米兰的时光让卡卡感动不能忘记。卡尔德隆却在不断重复着卡卡加盟的可能性,既然竞选时许了愿,总要有所表示。现在一个更好的台阶已经送到了卡尔德隆面前,“拯救”他的是自己亲手带来的卡佩罗。

  《阿斯报》今天报道,卡佩罗已经向俱乐部要求全力引进里昂中场迪亚拉。其实

皇马一直同迪亚拉保持着联系,并且在同
曼联
等球队的争夺中占据上风,最重要的是迪亚拉本人非常向往到皇马踢球,而对去曼联的选择更明显是退而求其次。在皇马全力接触卡卡的时候,迪亚拉也没有接受曼联抛来的橄榄枝。有了这一点,皇马至少不会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而随着引入卡卡希望的破灭,而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又自断生路,卡佩罗更加意识到补充中场球员,尤其是后腰球员的重要性了。

  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不可否认尤文双虎的加盟提升了皇马的防守档次,而本土小将塞尔吉奥-拉莫斯也通过

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成熟,从人员上看,皇马已经达到了看上去很美。而“金牌教头”卡佩罗当然会将这些材料组织得当。卡佩罗想购入迪亚拉,目的很明确,排出埃莫森和迪亚拉的双后腰,就能在卡纳瓦罗统领的后防线前树立起一道移动的屏障;也可以采用轮换制让埃莫森有充足的体力应付更重要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比赛中,埃莫森45分钟内7次抢断,首演堪称完美。但卡佩罗认为球员并不在最佳状态,正在上量阶段队员们都显得很疲劳,而这种情况如果在联赛和欧战的后期,恐怕连弥补的时间都没有。一切迹象显示,皇马阵中将迎来一位马里中场的加盟。(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