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马特拉齐 世界杯功臣终老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3:27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马特拉齐世界杯功臣终老蓝黑军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马特拉齐已经与该俱乐部续约4年,这意味着这位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与蓝黑军团续签了终身合同。

  今天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马特拉齐续约至2010年,如果不出意外,马特拉齐将在国际米兰队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马特拉齐说:“我延长了我的合同。这是我和
马西莫-莫拉蒂和扎琴多-法切蒂的共同意愿。感谢所有人,特别是莫拉蒂博士,因为他一直以来和我非常接近,包括在世界杯时。”

  32岁的马特拉齐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

世界杯,最初以替补球员身份出战的马特拉齐在内斯塔受伤之后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力中后卫。在决赛上,马特拉齐头球帮助意大利队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中激怒法国队的中场核心齐达内,使后者领到红牌被罚下场。点球决战中马特拉齐罚中点球,最终帮助意大利队夺冠。

  另一名刚刚签入

国际米兰的球星维埃拉则表示,世界杯上的风波不会影响自己和这位队友的关系。他说:“我和他将不存在任何问题,7月9日已经过去很长世界了,我将送上我的赞赏。我们法国人对那件事感到有些震惊,但在意大利,我们需要更多的谈论世界杯的胜利而不是齐达内的头撞事件。”(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