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赞继海充满挑战力 迪斯丁:希望他和去年一样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赞继海充满挑战力迪斯丁:希望他和去年一样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这次的曼城队来华的名单中,主力后卫迪斯丁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闻人物,他一直没有和曼城队续约,因此被剥夺了担任队长的权力,新任队长将是爱尔兰后卫邓恩。

  迪斯丁在来华前曾被媒体披露和英超其他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他的合同只有最后一年,米德尔斯堡队和朴茨茅斯队都曾传真给曼城队询问迪斯丁的价格。

  不过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以后,迪斯丁依然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这名曼城队队长身价最高的球星之一,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

中国队友孙继海,迪斯丁表示,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孙继海的表现非常出色。迪斯丁希望,孙继海这个赛季的表现能和上个赛季一样好。

  

曼城队的另外一个吸引球迷目光的是主力门将大卫-詹姆斯,他是曼城队现在唯一的英格兰国脚,也是球迷心目中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

  詹姆斯在今天中午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新浪网以及

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的采访,对于孙继海,詹姆斯表示,孙继海是一名很有挑战力的球星,他期待着在新赛季孙继海能继续为曼城队贡献力量。

  (JOJO 发自上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