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失意杀手又添新买主 国米强势介入抢米兰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失意杀手又添新买主国米强势介入抢米兰猎物

《天空体育》截屏:国米首次确认对克雷斯波有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昨天晚上刚从尤文挖到了法国铁腰维埃拉,没过多久,他们又把触角伸向了英超冠军切尔西。据《天空体育》披露,国米首次承认对切尔西“很感兴趣”。

  国米技术部主管布兰卡说:“在目前这个时候我不能多说,不过国米还有很多时间在转会市场上‘活动’,(目标)包括克雷斯波。”

  克雷斯波想回意甲早就不是秘密,他曾公开表示拒绝了阿布的盛情挽留。“阿布拉莫维奇给了我一个房子,一架私人飞机,还有更多的钱,但是我告诉他,我只是想回家。”当时与克雷斯波频繁接触的是AC米兰,因为国米正在另外三名前锋,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托尼身上“下功夫”。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尤其是维埃拉加盟后,事情起了很大变化,另外两名尤文球星特雷泽盖和伊布加盟国米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斑马军不愿把更多球星卖给意甲死敌。至于托尼,佛罗伦萨“保级”后,引进上赛季的欧洲金靴杀手难度更大,相比之下,如果能以低廉的转会费买下决意离开切尔西的克雷斯波,也不失为上策。

  克雷斯波说:“很多人都在逃离

意大利,但是我热爱这个地方,钱或是冠军都不重要,我熟悉意大利的环境,那是我将生活和退役的地方。”

  意大利《晚邮报》曾分析说,克雷斯波与切尔西解约不大可能,但切尔西方面将会接受一个象征性的廉价来出售去意已决的克雷斯波,数额在400万欧元左右。切尔西不缺钱,但强留克雷斯波可能会损害俱乐部形象,对于与意甲球队关系良好的蓝军来说,有时候只能做个顺水人情,毕竟面子撕破了对谁都没好处。至于米兰双雄谁能最后得到克雷斯波,估计又会有一番争夺。(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