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比较卡里克与基恩异同 称曼联另一新援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3:1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比较卡里克与基恩异同称曼联另一新援将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曼联新球员卡里克终于在曼联亮相。而在卡里克亮相的同时,记者们并没有给这位“比正常的价格贵了700万英镑”的球员留面子,卡里克的前任基恩成为他首先要超越的目标。

  卡里克穿上了红魔的16号球衣。16号球衣很容易让人想起它此前的拥有者罗伊-基恩。卡里克与基恩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呢?在弗格森看来,基恩是不可替代的。他说:“
中场是我们需要加强的区域。人们不断在的在说替代基恩,但他是不可替代的,我们已经试验了5年。”而对于曼联的新16号,弗格森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并且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传球手,一直以来,他都在踢英格兰式的足球。早在他在西汉姆联队时他就受到过很好的教育。”弗格森认为,卡里克与基恩的最重要区别就在于他们两个人的特长不相同:“基恩是一名控制球型的球员,他可以一直从A位置带到B位置;而卡里克则更擅长传球,但这是为了使全队更好的控制球。”

  同时,弗格森表示,卡里克不会成为

曼联今年夏天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而就在今天,弗格森的一个重大目标维埃拉也选择了国际米兰。弗格森表示,维埃拉的确成为自己的一个遗憾,但他同时表示:“维埃拉已经是一名‘意大利’球员了。”弗格森甚至与众多的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想你们不应该回家,我们正在接近下一个目标,情况很顺利。”但弗格森并没有透露下一个目标是谁。然而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适合曼联的球员的确已经不多了。下一个会是谁呢?比利亚雷亚尔的塞纳吗?在“黄色潜水艇”提前告别欧洲赛场后,西班牙的球队迫切需要换取资金来缓解资金链上的危机,在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埃莫森和图拉姆相继转投西甲的两大豪门
皇马
和巴萨之外,塞纳会成为下一个加盟曼联的球员吗?

  不管弗格森是否会买入中场的新人,现在看来,卡里克的位置都不会受到很大的威胁。但面对老特拉福德球迷对自己与基恩的对比,卡里克表示:“他是球场上的一个传奇,替代他不是我的目的,我更注意的是我自己的比赛。”同时,卡里克回忆了自己转会曼联的过程:“当我听说曼联的名字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一个令人恐怖的俱乐部,我只想让我的比赛有所提高,我要获得冠军。现在我只想迎接我的第一场比赛。”

  对于卡里克这样一名球员,曼联的球迷在欢迎的同时不免发出了这样的疑问:1860万的身价是不是高了?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则表示这不是最终的价格。吉尔说:“这是我们会付出的最高价格,只有在他和我们同样取得成功时这个价格才成立。合适的数目是1400万。卡里克还会得到奖金,总之我们对最终的费用感到非常舒服,我们以一个好的价格得到了一位伟大的球员。”(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