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宣布卡洛斯留队 十载功臣最终情定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15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卡洛斯留队十载功臣最终情定伯纳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巴西国家队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已经宣布,他将不会离开皇马。

  据皇马官方网站的报道说,在与新主教练卡佩罗以及俱乐部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的长谈后,卡洛斯最终决定留在皇马。皇马俱乐部说:“正在奥地利训练营中进行赛季前训练的左后卫将完成自己的合同。”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卡洛斯从1992年开始为巴西队效力,参加了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作为巴西队的主力球员夺得大力神杯,在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后,33岁的卡洛斯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

  1996年夏天,卡洛斯跟随现在的主教练卡佩罗加盟

皇马以来,卡洛斯为皇马带来了3个
西甲
联赛冠军和3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之前卡洛斯曾经收到了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的邀请;同时,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济科执教的
土耳其
费内巴切俱乐部也有可能成为卡洛斯离开皇马后的选择。卡洛斯说:“我和米贾托维奇谈过了,我告诉他我收到的切尔西和费内巴切的邀请,但最终我们没有改变先前的合同。我会在这里继续踢下去。是卡佩罗和米贾托维奇把我带进的皇马,对他们二人的熟悉非常重要。同时我的家人的决定起了很大的作用。”现在看来,不论是切尔西还是费内巴切,要想得到卡洛斯只能等待来年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