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次放铲终激怒队友 皇马训练场两大球星干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四次放铲终激怒队友皇马训练场两大球星干架(图)

格拉维森挥铁拳出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的皇马如今是高度紧张。在昨天的训练赛中,尽管卡佩罗强调的是战术演练,但罗比尼奥与格拉维森却拳脚相加,火药味已经开始在球队内部显现。见到场上冲突产生,卡佩罗立即毫不客气地将两人罚下,皇马在奥地利埃丁宁的第15天集训,在一种不安的气氛中结束,由于有许多球员对前途感觉不明,神经质式的氛围在皇马已经是日益加深。

  自从来到奥地利之后,格拉维斯似乎就在一直在寻找一次打架的机会,他已先后与皇马的多位球员发生了摩擦,但昨天,他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干架机会,而他打架的对象,则是平时脾气比较温顺的罗比尼奥。事实上,两人的互不服气在热身时就已经开始了,罗比尼奥因为对格拉维森的粗野铲断不满,几次高举手臂表示抗议,但丹麦人却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卡佩罗随后安排了11人对11人的全场比赛,在场上,两人的冲突逐步升级,在格拉维森第三次凶铲后,罗比尼奥用手指指了指丹麦人,似乎在指责:“你给我小心点!”

  然而没有用,第四次凶铲又来了,罗比尼奥这一次怒火中烧了,他起身之后,背后朝格拉维斯就打了一拳,而格拉维森也开始挥拳还击,眼看罗比尼奥就要吃亏,一旁的巴普蒂斯塔连忙赶上前去,死死地抱住了格拉维森,而丹麦人俨如是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孔,似乎要将罗比尼奥吃掉一般。卡佩罗见此赶忙中断了训练赛,并将格拉维森与罗比尼奥都罚下场。两人都坐到了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忙训练,至训练结束,丹麦人和巴西人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随后,格拉维森回更衣室洗澡,而罗比尼奥却跑到了球场中间,和卡洛斯、西西尼奥、贝克汉姆等人说说笑笑。贝克汉姆甚至还模仿了罗比尼奥的一个挥拳打人动作。

  刚刚到奥地利的

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尴尬的一幕。据悉,在奥地利集训的31名皇马球员总,有一半的球员是否能留在皇马仍是未知数,而在卡佩罗的艰苦训练方案下,很多皇马球员脾气都变得暴躁。卡佩罗尤其强调中场的抢断和压迫,显然,传言位置不保的格拉维森必须要用凶狠的拼抢来获取卡佩罗的信任,而罗比尼奥就差点成为了牺牲品。另一个事实也证明了卡佩罗的训练方案确实称得上是”魔鬼级别”:训练开始不过半个月时间,皇马已经先后有古蒂、梅西亚、埃莫森、卡萨诺和贝克汉姆这六位球员受伤。昨天的训练赛,卡佩罗先后使用了25名球员,有6名球员却被打发到另外一个场地,信号已经很明显,迪奥戈、鲁本、博尔哈、巴尔博亚、胡拉多、胡安·弗兰将成为第一批“弃儿”,接下来皇马还有更大的动作。(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