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长冷眼旁观C罗回归 查尔顿: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1 新浪体育
曼联队长冷眼旁观C罗回归查尔顿: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英格兰球迷会如此对付“小小罗”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上,鲁尼被红牌罚下,小小罗被英国人民视为全民公敌,而在弗格森多次公开支持小小罗留在曼联后,小小罗离开的决心也逐渐变的不那么强烈。此时,又有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公开为小小罗保驾护航,他就是曼联和英格兰史上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查尔顿先生建议小小罗留在老特拉福德。

  查尔顿爵士在接受BBC访问的时候说:“我认为他已经认识到了错误,而犯错了就要
弥补,我想他意识到有些东西是要面对的。”而对于除曼联以外的球迷,查尔顿爵士谈了自己的看法:“赛季开始的时候,球迷肯定会对你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前些天,小小罗家人收到恐吓信和寓所被砸已经证明了查尔顿的判断,余怒未消的英格兰球迷会在英超赛场上讨回葡萄牙淘汰英格兰的“公道”。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原谅了小小罗,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就对小小罗的回归显得很不感冒,一位熟悉内维尔的朋友说:“加里是曼联的死忠之人,他现在还不能原谅小小罗那些‘离开曼联’,‘加盟
皇马
’的话。加里为曼联踢了那么多年,他不允许有人‘身在曹营心在汉’。”

  经历了此磨难,查尔顿相信小小罗能积累到更多的经验,尽快的成熟起来。“他是我们的球员,他会重新振作起来的。”

  没错,从小小罗加入曼联开始,他就一直在进步,而查尔顿先生则关注着他前进的点点滴滴,对于这个小家伙,查尔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罗纳尔多是个很好的球员,一个了不起的年轻球员,我知道他已经与鲁尼和其他球员谈了很多,他此前说过希望转投皇马门下,这些话说过就不可能收回,他只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小小罗在周一加入了曼联的训练,这也是他在鲁尼红牌事件之后第一次回到曼联,查尔顿爵士说的没错,小小罗只有在新赛季用更出色的表现,才能真正得到英格兰球迷的尊重。(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