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点出切尔西尖刀班搭配 欣喜自己与世界最佳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18 新浪体育
德罗巴点出切尔西尖刀班搭配欣喜自己与世界最佳同列

德罗巴从"头"开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舍甫琴科,穆里尼奥为切尔西新赛季配备的锋线火力。

  在穆帅看来,拥有顽强斗志和全面能力的科特迪瓦骄傲搭配公认的无坚不摧的乌克兰核弹头是他梦想的人员搭配。所以切尔西不惜一切代价将舍瓦弄到了斯坦福桥。通过几天的队内合练,舍瓦也在积极的融入状态,与全队的配合日渐默契。这一切自然看在“老兵”德罗巴的眼里,此前有消息说德罗巴将离开切尔西,更有报道称德罗巴公开扬言挑战舍甫琴
科。而这一切,都随着切尔西战车的缓缓启动而烟消云散了。

  在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表达了他此时的心情:“我当然选择留下。”也许德罗巴的英语还是没什么进步,但他还是用最简洁有力的话表达出留下的愿望。谈到舍甫琴科,科特迪瓦人好不吝啬的给予新队友极高的评价:“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在切尔西他将很受欢迎。”

  有消息称切尔西将耗资3000万求购马竞的金童托雷斯,如果克雷斯波成功留下托雷斯也将加盟蓝军,那切尔西将拥有4名顶级前锋,足以应付全赛季联赛,杯赛和

冠军杯赛的场次,如此豪华的阵容,德罗巴却难得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在谈到其他对手的时候,德罗巴收起了笑容:“每支球队都有变化,一些球队有大的动作,他们的水平提高不少,不过这没什么,一切都很好。”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科特迪瓦人也给出了答案:“不管是里昂,马赛还是

AC米兰,他们都是很好的球队,我可能说过我会去考虑这些球队,但现在,我只会留在切尔西。”

  在上个赛季,德罗巴在联赛中打入12球,舍甫琴科在意甲中打入19个进球,德罗巴+舍瓦会打进多少球呢?

  德罗巴对即将开始的赛季充满信心:“很多球,而且是我们一起打入,我坚信。”(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