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后卫自曝国米曾相邀 全能手欲当塔索蒂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AC米兰新后卫自曝国米曾相邀全能手欲当塔索蒂接班人

博内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盟AC米兰4天,博内拉已经开始随新队友们开始了训练,并迅速适应了新的环境,当然,对于这位25岁的新人,更多的米兰球迷还很陌生,即便是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的介绍,也只是只言片语,昨晚,博内拉作客“米兰工作室”更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情况。

  一开口,博内拉仍然在为自己的这次奇妙之旅感到惊讶:“当我一个人坐在屋子里
时我依然觉得非常奇妙,我至今还在怀疑这是真的还是在做梦,当然,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回味了,接下来,我们很快就面临着艰苦的冠军杯资格赛。由于2年前在联盟杯被罚停赛一场,所以我只能希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能有机会上场。”

  博内拉透露,在

AC米兰之前,
国际米兰
曾经与他联系希望他加盟:“这确实令我非常惊讶,我一度曾与国际米兰有过联系,但是AC米兰的出现改变了一切,我没有再等什么其他球队发出邀请,过去,我加盟AC米兰的时机和条件不成熟,现在,我终于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很高兴。”

  谈到加盟之后的适应问题:“我很幸运,我认识其中的很多国脚,他们会帮助我尽快适应,我已经和吉拉迪诺、皮尔洛、因扎吉、加图索、内斯塔有过接触,在我加盟的时候,他们都发了短信给我,当你走进更衣室发现上赛季的对手都变成了队友,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对于自己,博内拉怎么评价呢?“我一直在进步,”博内拉说,“头两年在普兰德利的执教下,我的表现不错,然后俱乐部出现了问题,接下来是艰苦的2年。我现在25岁,我还需要进步和成熟,我希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我需要做好准备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将回报AC米兰对我的信任。”

  博内拉是个后防线多面手,他最喜欢的是哪个位置呢?“这很难说,我打过后防线所有的位置,打右后卫的位置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在意大利的世界杯

预选赛上我更多是打这个位置。现在,我将向塔索蒂讨教,希望能够在助攻上加强一些。”这很难说。

  博内拉最后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现在感觉状态不错,我已经恢复训练了,在这里的感觉不一样,教练组能够尽力帮助每个人在冠军杯资格赛前恢复最好的状态。”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