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莱曼将缺席首场比赛 冠军联赛考验阿森纳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44 新浪体育
亨利莱曼将缺席首场比赛冠军联赛考验阿森纳板凳深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阿森纳队的队长,法国前锋亨利将不会参加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预选赛的首回合比赛。

  由于随法国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的决赛,亨利回归阿森纳队的日期被推迟到了8月2日,主教练温格认为,亨利恢复训练的时间太过短暂,因此将不会派他在8月9日的冠军联赛预选赛中出场。

  与亨利一样不能出场的还有阿森纳的主力守门员,德国人莱曼。由于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对阵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莱曼被自动禁赛一场,他将和亨利一样错过球队2006-2007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

  阿森纳将很有可能在该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在第二轮

预选赛的首回合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4-1战胜了立陶宛球队伊兰拿斯。(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