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披露范尼选择皇马只因妻子 曼联少赚了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1:20 新浪体育
德媒体披露范尼选择皇马只因妻子曼联少赚了200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五,原曼联队的中锋范尼斯特鲁伊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其实早在此前,曼联的拒绝和拜仁的高价已经让范尼远离了皇马,而且霍内斯此前曾说过范尼希望来到拜仁,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这位禁区之王为什么最终还是放弃拜仁而加盟了皇马?为什么曼联俱乐部愿意少拿200欧元贱卖范尼呢?日前,拜仁队经理霍内斯向德国《图片报》透露了其中的原因所在。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霍内斯说道:“我们对于范尼没能来到拜仁感到很失望。要知道他的妻子已经怀孕第35周了,按照有关规定,再过两周她就不能乘坐飞机了,因此范尼必须尽快做出决定。”

  但是实际上范尼还可以晚一个星期再作决定,而且如果能提供有关证明的话,有些航空公司例如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甚至允许临产前的妇女登机。

  霍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感到十分气愤,他感觉他和拜仁俱乐部都被愚弄了:“一直到周六我都十分生气,但是

皇马已经和
曼联
俱乐部就转会的事宜取得了一致,我们根本就无能为力,但是幸好我们现在的球队并不是一定要购入一名前锋队员。”

  皇马为何只花了1500万欧元就签下了范尼呢?这次霍内斯认为其中必有蹊跷:“我认为

皇家马德里队支付的转会费绝对在1700万欧元之上,但是这个数目已经是我们的极限了。”

  据霍内斯透露,在周五转会当晚范尼曾亲自给霍内斯打过电话,对于电话的内容,霍内斯说到:“他竟然和我说转会皇马是一个十分困难的决定。”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