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推介最佳射手候选 亨利舍瓦领衔十大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54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推介最佳射手候选亨利舍瓦领衔十大杀手

英超官方网站推介十大射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2006到07赛季的战幕将会在8月19日正式拉开,日前,英超官方网站发表文章,展望了新赛季最佳射手的争夺前景,文中列出了十位各队的优秀前锋,他们被视为最有可能争夺金靴荣誉的候选人。

  亨利、阿森纳、上赛季联赛进球27个

  上个赛季,亨利重新证明了自己英超最佳前锋的地位,他夺取了最佳射手的头衔,比起最接近的竞争者、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多了六个球。另外,亨利还创纪录的第三次当选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他的速度、技术和射门都是传奇性的,而且阿森纳与法国队不同的踢法,也最大限度的发挥了亨利的天赋。

  舍甫琴科、切尔西、上赛季联赛进球19个(意甲为

AC米兰)

  很多人认为,意大利的联赛对于前锋们来说是最为艰难的,但是一个接一个的赛季里,舍甫琴科要么位列射手榜首位,要么接近这个位置。在最终选择离开AC米兰之后,乌克兰的射手需要在一个不同的联赛再一次证明自己。舍甫琴科是一个致命的终结者,富于技巧,头球比亨利更加出色,不过,他并不具备法国射手的速度或者带球突破能力。

  鲁尼、

曼联、上赛季联赛进球16个

  2006年本来可以成为20岁的鲁尼相当成功的一年,但是脚部受伤和世界杯上的红牌让他成为了失意人。在目前的情况下,鲁尼需要从这些挫折中摆脱出来,以焕然一新的心态开始这个赛季。

  达伦-本特、查尔顿、上赛季联赛进球18个

  过去的一年里,本特在查尔顿俱乐部度过了第一个赛季,而且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不过真正的考验会在这个赛季到来,因为后卫们已经意识到了他的威胁,将会更加注意防守他。虽然本特不走运的没能进入英格兰的世界杯阵容,但他具有一名前锋所有的优秀素质:力量、速度和空中能力。

  罗比-基恩、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联赛进球16个

  基恩现在几乎成为了热刺最重要的前锋,上个赛季,他还在和迪福竞争首发的位置。基恩具有出色的技巧,拥有带给观众激情的能力,现在看来,他已经变得越发的成熟,成为一个非常有效率的锋线选手。

  海伍德、西汉姆联队、上赛季联赛进球14个

  很多人认为,海伍德只不过是一名英冠级别的球员,但上个赛季他证明这些人都错了。海伍德的风格很简单,而且很直接,他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速度,就像当年的莱斯-费迪南德一样。和本特一样,这个赛季海伍德将面对后卫们更加严密的盯防。

  贝拉米、

利物浦、上赛季联赛进球13个(为布莱克本打进)

  威尔士前锋要感谢马克-休斯,上赛季在这位主教练的指导下,他的职业生涯回到了正轨。虽然因为受伤缺席了不少比赛,但贝拉米上赛季还是打进了可观的进球,他从来不缺乏信心,他的速度一直是一笔财富,而且上个赛季,他还展示了自己的射术也很出色。

  亚库布、米德尔斯堡、上赛季联赛进球13个

  上个赛季,亚库布在一些比赛中显得势不可挡,这位尼日利亚人最需要提高的是他的稳定性。他拥有速度和力量,但需要在投入程度上进一步的提高自己。

  德罗巴、切尔西、上赛季联赛进球12个

  德罗巴上个赛季的总进球数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在切尔西的夺冠道路上,他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通常,他需要一个人顶在锋线上,他的力量、速度和空中能力,让后卫们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他无私的贡献常常帮助队友破门得分。在这个赛季,德罗巴迎来了舍甫琴科,既是搭档也是竞争对手,不过穆里尼奥很清楚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对球队的作用。

  克劳奇、利物浦、上赛季联赛进球8个

  面对嘲笑者,克劳奇最终笑到了最后。在世界杯上,英格兰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克劳奇破门得分,如果他能保持自信心,那么完全可以和贝拉米一起组成令人畏惧的锋线。(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