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天才归来引爆世界杯仇怨 C-罗鲁尼是战友还是仇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4 新浪体育
曼联天才归来引爆世界杯仇怨C-罗鲁尼是战友还是仇敌

亲密战友or难解仇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对曼彻斯特来说是个“大日子”,因为全英格兰球迷的“仇人”C-罗纳尔多将结束假期回球队报到。《卫报》的标题是“曼联拉响安全警报”,预示场面不会太平。《太阳报》从球员角度曝料,C-罗纳尔多这次重返卡宁顿训练基地前“命令”家人:呆在葡萄牙。

  世界杯上C-罗纳尔多在裁判耳边喋喋不休令鲁尼被红牌罚下,以及多次假摔行为彻
底惹恼了英格兰球迷。比赛结束后不久,他在曼彻斯特的寓所就遭到破坏,球迷在网上恶搞C-罗纳尔多的种种丑态,甚至还有人给葡萄牙天才寄去了死亡威胁。

  C-罗纳尔多度假期间,曾传闻他要转会

皇马,目的就是避开英国危险环境,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仍是
曼联
一员。假期结束了,他本人不得不向球队报到,然而在飞抵曼彻斯特的同时,他把家人留在了葡萄牙。

  C-罗纳尔多的母亲德洛丽斯、哥哥胡戈和姐姐莉娜都没有随行,而过去两个赛季,家人一直陪伴在C-罗纳尔多左右。据悉曼联方面已经在保安工作上做足了准备,不过C-罗纳尔多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还是独自返回英格兰。

  除了C-罗纳尔多和球迷的关系,他和鲁尼见面后的场景也让英格兰媒体和球迷很感兴趣。鲁尼在自传《我迄今为止的故事》中写到:“我不恨C-罗纳尔多,比赛结束后我还发短信向他祝贺。”此外神奇小子还多次表示他与C-罗纳尔多仍旧是亲密战友的关系。不过现在两人真正面对面了,会发生什么呢?(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