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宣布明年大婚 女友调侃铁人球技逊小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8:48 新浪体育
兰帕德宣布明年大婚女友调侃铁人球技逊小罗(图)

《太阳报》截屏图:兰帕德与性感女友海边度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国脚们最近一段时间可谓纷纷家有喜事,继阿什利-科尔与女友谢莉尔完婚之后,鲁尼和女友科琳也表示明年夏天会举行婚礼,就连已经当了老爸的兰帕德现在也来凑热闹,他说明年年初就将在巴塞罗那与未婚妻、西班牙女模特埃伦正式喜结连理。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是埃伦的家乡,而效力于巴萨的巴西球星小罗也是埃伦心
中的偶像之一,兰帕德自曝说,埃伦甚至还经常调侃他的球技不如小罗那般行云流水,兰帕德风趣地说,但这次德国世界杯之后,埃伦就再也不提小罗如何如何棒了。

  对于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兰帕德而言,现在没有什么比埃伦和11个月大的女儿卢娜更让他放心不下的了,她们母女也是兰帕德在事业上陷入低谷之时最大的精神安慰。现在,兰帕德已经做好了迎娶埃伦的准备,而且地点就定在埃伦的家乡,这也显示出兰帕德对埃伦的爱。

  本周兰帕德随切尔西的队友一起前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热身,他说与埃伦和女儿分开这段时间让他感到心里空落落的,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家庭型的男人,上个星期他和埃伦带着女儿在拉斯维加斯度假的情景还一幕幕地在他眼前闪现。

  兰帕德的自传《告诉你一个完全的兰帕德》近期将在英国媒体上进行连载,他说:“离开埃伦和女儿重新回到运动场上真让我难舍难分,卢娜当时一脸的笑容,她正在学习爬行,每天都会有进步,让人难忘的特别时刻太多了。这是我第一次当父亲,一开始我还真有点担心,责任太大了,但随着女儿一天天长大,我正在得到回报,每天都很开心。老实说,世界杯上未能踢进点球并不会让我晚上睡不着觉,但女儿如果有什么事,我真的会失眠。尽管当父亲很操心,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兰帕德还说,与埃伦的生活十分惬意幸福,“我们计划明年结婚,婚礼不会太奢华,我们不想借机炒作或是做秀,也不会把婚礼照片卖给杂志赚钱,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们可能会在巴塞罗那秘密结婚,然后再把好消息告诉亲朋好友。”

  在提及埃伦曾嘲笑他球技不如小罗时,兰帕德说:“有时我们会一起看球赛,每当我们看到巴塞罗那的比赛时,她就会对我说,‘你怎么不能做出小罗那样的动作来呢?他的动作太精彩了!’这时我只能说,‘不象你想像得那么简单,我们是不同的球员,当然风格也会不同。’她是一个

西班牙人,所以不会对我说一些故意夸奖的奉承话,每次我在比赛中表现不好时,她就会直截了当地告诉我。”

  在谈及世界杯期间英格兰太太团的表现让英国球迷感到不满,认为她们随队助威实际上起到了分散球队注意力的作用时,兰帕德仍然在为太太团辩护,他说虽然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决定以后禁止太太团跟随球队出征,但其实在球队打完一场比赛之后与妻子和孩子见面还是很有好处的。但兰帕德也说,对于麦克拉伦的决定,他并不表示反对,他只是觉得外界不应该把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责任也归罪到太太团身上。(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