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队右前卫低价离队 孙继海将在两翼获更多活动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5:21 新浪体育
曼城队右前卫低价离队孙继海将在两翼获更多活动空间

克罗夫特昔日和孙继海雪中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英格兰冠军联赛的球队诺维奇队宣布,球队已经和曼城队的前卫克罗夫特达成了一致,这名右边前卫将以7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加盟本队。

  本周克罗夫特的去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曼城队周五公开承认正在谈判,已经预示着主帅皮尔斯看起来不想继续挽留这名球员了。周六晚上,诺维奇官方网站证实克罗夫特决定加盟球队,这样转会将成为定局。

  克罗夫特是曼城队自己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去年逐渐在球队开始比赛,他上赛季4次首发28次替补,面对富勒姆队的时候曾射进了一个进球。

  不过,克罗夫特显然不让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满意,他上赛季后半段已经很少给克罗夫特出场的机会,在多面手孙继海停赛的一段时期内,皮尔斯宁肯用防守卖力的弗鲁德担任边前卫,而克罗夫特的机会越来越少。

  对于曼城队来说,克罗夫特的加盟,球队的边前卫实力更加削弱,在右路,辛克莱尔无疑是主力,他的替补很可能在美国人雷纳以及孙继海之前产生。雷纳本人在桑德兰队效力时曾担任过右后卫。

  曼城队夏季引进的不少球员,比如前锋科拉迪,迪科夫,前卫哈曼和达博都并非纯粹的边路球员,球队却放走了穆桑帕,里埃拉和克罗夫特三名边前卫,看起来,新赛季孙继海在边前卫位置上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mariann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