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披露卡洛斯将离别皇马 金左脚落脚点却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3:05 新浪体育
西媒体披露卡洛斯将离别皇马金左脚落脚点却非切尔西

马卡报头版,范尼来了卡洛斯走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西班牙《马卡报》证实,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罗伯托-卡洛斯将离开伯纳乌球场,他的去向可能是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劲旅费内巴切。

  《马卡报》的消息称,根据经纪人的说法,卡洛斯将在下周一正式转会费内巴切队。今天出版的很多土耳其媒体上,已经列出了卡洛斯转会的消息。据悉费内巴切开价500万欧元转会费,与卡洛斯签约三年。

  据悉,卡洛斯是在周四晚上和费内巴切队达成一致的。运作这次转会的经纪人是帕萨利奇,他是双方在运作的关键。

  卡洛斯的离队也有些戏剧性,此前有消息说,他可能会去英超的切尔西队,因为斯坦福桥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希望签下卡洛斯,作为给自己12岁孩子的一份礼物,但是看起来,最终土耳其人将抢在阿布之前得到了巴西人。

  卡洛斯登陆欧洲是从

国际米兰队开始,后来卡佩罗执教
皇马
时将他带到了伯纳乌,从此卡洛斯的金左脚也给伯纳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如今在卡佩罗卷土重来以后,卡洛斯却可能成为
意大利
名帅二进宫以后离队的第一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