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将为重得意甲冠军而自豪:我们的胜利光明正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08 新浪体育
国米大将为重得意甲冠军而自豪:我们的胜利光明正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降级、AC米兰罚分,05-06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联赛冠军头衔最终被授予了国际米兰。面对很多人嘲讽国际米兰胜之不武的说法,蓝黑军团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毫不示弱。

  “我们的分数是在场上赢来的。我们所拥有一切都是靠着比赛获得的。所以,每当我听到有人跟我说,我们应该在赛场赢得冠军时候,我都会说: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午四点钟,国际米兰将在伦敦同多特汉姆打一场友谊赛,然而在客场驻地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的问题仍然集中在意大利国内发生的事情上。坎比亚索有些不厌其烦,但也无可奈何。

  “我为我们所获得的冠军头衔而自豪。此外,就我本人而言,能为

国际米兰踢球我非常荣幸,也很高兴。当初我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的时候我就已经清楚地意识到我将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个俱乐部踢球。当你在国际米兰踢球的时候,你知道每次你上场都是为了赢得比赛,即使是一场热身友谊赛,我们也要胜利。这是为国际米兰踢球的一种职责,而我为此高兴。”

  “续约?现在我还没拿到新合同。不过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现在只能说,我在国际米兰过得非常愉快,而且我很希望能尽可能更长时间地穿着这身

球衣。”

  对于现在转会市场上愈演愈烈的关于国际米兰追逐维埃拉的新闻,坎比亚索并不愿多做评论。他礼貌的表示:“维埃拉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然而我不能对你们说得太多。除非我从我们球会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正式消息,否则我不想对转会市场的新闻作任何评论。”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