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齐赞李铁谢联处子秀 铁是亮点会越来越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8:44 新浪体育
英媒体齐赞李铁谢联处子秀铁是亮点会越来越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时时间周五的晚上,李铁首次代表谢联亮相参加了自己加盟后的第一场热身比赛,他的亮相不仅引起了谢联俱乐部球迷们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谢菲尔德地区足球媒体的关注。

  在李铁加盟谢联之后,英媒体对于这为中国球员的了解并不是很多,虽然都知道李铁曾经效力埃弗顿4年,而且在第一个赛季成为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是这次加盟谢联毕竟是在因伤已经无法参加正式比赛两个赛季之后,而且还是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加之谢联俱乐部近两年又在不断的开拓自己在中国的市场,这些背景似乎都使得李铁的这次转会显得有一些‘非实力’之外的东西。

  不过大家都没有想到,主教练尼尔竟然会在李铁开始与球队训练两天后就安排他首发参加谢联的热身赛,因此记者们都很想最直观地了解一下这位中国前任足球先生到底是否真的有实力。

  李铁在这场比赛中参赛时间达到了60分钟,在比赛中李铁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妙传不断,而且在抢断防守等方面也表现出了非常全面的素质,尽管有的时候因为不熟悉与队友在配合上还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李铁在首场比赛中就表现出的自己内在的实力,与谢联昨天参赛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相比李铁确实很明显的要技高一筹,李铁的这些表现都在记者们看在眼里,从周六谢联当地出版的报纸来看,他们都给予了李铁很高的认可。

  《谢菲尔德足球晚报》的记者认为:中国球员李铁能够在归队训练两天后就开始参加比赛,这说明了这位亚洲球员很好的适应能力,在比赛中他的速度很快,体能非常好,与已经训练的三周的其他队员在这方面不仅没有差距,在有一些细节上甚至还要出色许多。

  BBC 谢菲尔德第一广播在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很多谢联热情的球迷都看到了这位中国中场球员在谢联俱乐部的首场比赛,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李铁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素质,虽然偶有失误的情况,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他在自己第一场比赛中所释放出的光芒,很多人都知道李铁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李铁表现得非常坚定,在他的身上并没有让人看到伤病的影子,随着赛季的临近和球队训练的不断深入,这位中国球员一定会越来越出色的。

  《足球周末》在报道谢联这场比赛时这样写道:中国球员李铁的首次登场成为了谢联这场比赛中的一个亮点,虽然他参加比赛的时间只有60分钟,但是依旧可以看到他身上积累的那些来自英超联赛的经验,这些对于尼尔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一定是非常有用的,而这位中国球员也将会在谢联俱乐部大有作为。(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