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痛失中场指挥家 西媒体证实艾马尔即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7:43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痛失中场指挥家西媒体证实艾马尔即将转会

“小丑”艾马尔离别瓦伦西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艾马尔转会倒计时……

  周六西班牙媒体除了范尼加盟皇马的大新闻之外,就要算艾马尔即将转会萨拉戈萨了。《阿斯》《马卡》以及瓦伦西亚《省报》都证实:瓦伦西亚已与萨拉戈萨达成一致,艾马尔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宣布转会。

  周五下午,就有部分西班牙记者得到消息,说瓦伦西亚马上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艾马尔转会的消息。但至晚间,也没有动静,不过形势已不可逆转。《阿斯》报称:“现在已经不是艾马尔要去哪里的问题了,而是时间问题了。”《省报》言简意赅:“艾马尔来不及和梅斯塔里亚球迷说再见了,就要离开了。”

  据悉,艾马尔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年薪稍有增长,税后150万欧元,成为萨拉戈萨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在新任主帅费尔南德斯的授意下,萨拉戈萨主席伊格莱斯亚斯亲自参与了与瓦伦西亚的谈判。“我们都知道艾马尔想要离开瓦伦西亚,他在萨拉戈萨一定会过得愉快。这两点相当重要,我们的体育计划最终打动了他。”伊格莱斯亚斯几天前说道。

  萨拉戈萨今夏放走了队长卡尼,费尔南德斯希望在瓦伦西亚不能保证上场时间的艾马尔能够解决中场攻击问题。球队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收入颇丰,他们先后签入了老将胡安-弗兰、塞尔吉奥以及“大头”达莱桑德罗。

  可以肯定一点,艾马尔转会萨拉戈萨肯定不会感到寂寞。在这支阿拉贡劲旅,光阿根廷老乡就有4人:米利托兄弟,庞西奥和达莱桑德罗,此外还有两个巴西人(阿尔瓦罗和埃韦顿)和一个巴拉圭人(托莱多)。再加上塞萨尔、塞拉德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等一干西班牙强将,萨拉戈萨球迷似乎又可以憧憬上赛季在国王杯淘汰巴萨和

皇马的一幕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