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刚猛硬汉古铜造型 中国杀手威风凛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03 新浪体育
董方卓刚猛硬汉古铜造型中国杀手威风凛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董方卓刚猛硬汉古铜造型中国杀手威风凛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相关图片原始大图下载

  在世界杯大赛以前,耐克公司曾组织了很多大牌国家队的大牌球星,拍摄了一组广告片,这当中包括了巴西队的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罗伯托-卡洛斯,葡萄牙队的菲戈和荷兰队的范尼等。这组广告耐克均选择了古铜色色调。

  这组照片耐克公司是在意大利的米兰组织拍摄的,中国球员方面耐克公司只有董方卓和孙继海得到了邀请。

  其中,董方卓的服装并非是国家队的,而是耐克特意选择,耐克公司后来公布的有两张。

  孙继海被选中是因为他在

曼城队征战四年的背景,而董方卓虽然只是租借在比利时乙级联赛的安特卫普队,但是由于他在
曼联
队的背景,以及曾被球员工会选为世界最佳年轻球员之一,因此董方卓也得到了露面的机会。他是比乙中唯一一个参加这种级别拍摄的。

  在刚刚进行的曼联队参加南非的巡回赛中,董方卓再次代表曼联队得分,这让弗格森主帅非常满意,这也会加快曼联队运作他回归英格兰足坛。

  相关图片原始大图下载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