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叫板足协:我会回到足球界 意大利足球还是老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2:51 新浪体育
莫吉叫板足协:我会回到足球界意大利足球还是老样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莫吉的“电话门”丑闻已经第二次宣判,但莫吉的态度仍未改变。今天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莫吉表示自己仍然会回到足坛。

  在“电话门”丑闻爆出不久,莫吉便宣布辞去了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职务。而尽管被体育法庭禁止参加足球事物5年,但莫吉说:“我现在仍然在度假,而且只是在度假。事情并没有结束,实际上才刚刚开始,我希望会出现一个不同的结局。你们会看到我是正确的。
我们可以先看看他们有没有能耐将我逐出足球界。”

  而尤文图斯俱乐部则因为莫吉的丑闻被勒令降入乙级并被罚分。对此莫吉却认为:“尤文图斯没有任何理由道歉,俱乐部的人员一直表现得非常正确。”而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3家俱乐部面对减刑的结果仍然提出要继续上诉,对此莫吉说:“(尤文的新主席)科波里-吉里继续上诉的决定是正确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做。”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

意大利足协的首席检察官博雷利有意辞职,足协主席圭多-罗西正在劝说他留下。莫吉说:“如果博雷利走了,那么下一个就会是罗西。”

  意大利足球今年夏天不只是发生了丑闻,同时他们的国家队在

世界杯上夺冠。莫吉同时对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夺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莫吉认为:“我们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我们的足球还是老样子。”(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