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主帅称签李铁犹如赌博 铁子坚信能在英超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谢联主帅称签李铁犹如赌博铁子坚信能在英超生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年的时间本周三,英超谢联队官方介绍了本队新加盟的两名球员,李铁和来自利兹联队的前锋哈尔斯。这当中,李铁曾有在英超担任主力的背景,英国《联合通讯社》记者伊恩-帕尔克斯《以李铁期待有所表现》为标题,报道了李铁在谢联队期待迎接新的挑战。现摘译如下:

  对于李铁来说,他有信心回报谢联队的主帅沃诺克,人们认为这名主帅签下这名来
自中国的球星是一次赌博行为。

  李铁在过去的两年半的时间内饱受伤病的困扰,他在国家队的骨折让他始终无法施展自己的水平。当时李铁并不清楚,这次受伤基本上终结了自己在古迪逊公园的前途,尽管他在开始阶段表现的非常好。

  在2002年

世界杯以后,李铁从辽宁队租借到了埃弗顿队,他在这里一鸣惊人,迅速成为主力并且在38场英超比赛中出场29次。随即莫耶斯在第二年将他永久转会引进。

  不过随后的一个赛季,伤病阴影开始折磨李铁,在2004年1月7日埃弗顿队主场1-1和阿森纳队的比赛以后,李铁再也没有能在英超亮相。

  两年后李铁在一次预备队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这次受伤经常发作影响了李铁的发挥。这次受伤也使得埃弗顿没有和李铁续约看起来顺理成章,不过

谢联队主帅沃诺克很快就给了李铁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沃诺克知道李铁随同成都谢联队训练,并相信他的状态在不断的恢复。

  李铁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沃诺克对自己的信任,他渴望着能证明自己的价值。“离开埃弗顿队让我很失望,但是考虑到伤病,这并不奇怪。我知道我需要去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得到谢联队的邀请时我感觉到非常幸运的原因,我能再次征战英超,我希望我能回报他们的信任。我的脚踝还有一点小问题,但是已经明显好转了,我已经基本上恢复了我的最佳状态。因此,我要感谢沃诺克教练和俱乐部,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谢联队是降级的热门,但是李铁认为,球队能战胜这些批评并在英超生存下来,“我已经来到了这里,我对俱乐部有很多的期待,同时也对自己。在埃弗顿队,在我受伤以前我曾证明过我自己,因此我不认为在这里会有麻烦。”

  “我希望能为我自己,为教练和球迷们努力做到我的期待,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保级成功。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观看了很多谢联队上赛季的比赛,我认为他们的球风可以适应英超联赛。”

  “这个夏天,教练签下了很多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我觉得我们的阵容很强,当然,球队依然会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

  谢联队主帅沃诺克则认为,现在要看李铁能否在将来的几周里,在训练中证明自己的状态,证明自己并没有已过巅峰期,“他在成都谢联队的训练非常努力,因此我们认为,球队值得给李铁一次机会,让他融合进球队。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考虑到他两年没有参加重要比赛,这的确是一次大的赌博”。

  (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