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利亚尼:AC米兰向皇马宣战 卡卡去哪也不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加利亚尼:AC米兰向皇马宣战卡卡去哪也不去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加利亚尼:AC米兰向皇马宣战卡卡去哪也不去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到今天为止,皇马仍然没有停止对卡卡的期待,而从丑闻中逃脱降级厄运并保住甲级资格的AC米兰也终于有了向皇马发泄不满的机会。今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米兰向皇马宣战!”

  加利亚尼对皇马的新主席卡尔德隆和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对卡卡的追逐显得极为不满。加利亚尼对《马卡报》说:“在过去的50年中,皇马曾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但
现在他们把一切都扔到了窗外。现在的皇马不会对他的历史和名声起到任何好的作用。”

  而早在6月份,卡卡就已经和

AC米兰续约到2011年。即使是面对这样的情况,卡尔德隆还在不顾一切的追逐着米兰的巴西人。加利亚尼说:“AC米兰向
皇马
宣战!——你们可以这么写——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这件事消失于无形。卡卡不会离开这里,就算是离开他也不会去皇马。AC米兰的任何人都不会坐下来和皇马谈判的,因为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不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应该做出的。”

  根据

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如果AC米兰能留在意甲,那么卡卡留队的可能性将为90%,何况根据终审的结果,AC米兰被获准参加冠军联赛。而为了实现当选皇马主席之前向球迷的许下的愿望,卡尔德隆似乎在趁人之危的追逐卡卡。现在,随着丑闻案的尘埃落定,作为胜利者出现的AC米兰开始了向皇马的回击,但加利亚尼的矛头显然只是瞄准了卡尔德隆,他随后解释说:“我要声明,我的这些话是针对现在的皇马(管理层)的,而并不是人们都知道并且热爱的那个皇马。”(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