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留给曼联青春的问号 英记者:他的时间来到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4 新浪体育
董方卓留给曼联青春的问号英记者:他的时间来到了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曼联队返回了自己的基地,并且开始备战新赛季的英超比赛。同时,在南非的几场比赛中,弗格森表示满意,因为这次出访,很好的起到了锻炼曼联队几名新人的目的。

  不过,一直跟踪曼联队这次南非之行的英国《联合通讯社》资深记者西蒙-斯通表示,这次曼联队之行以后带来了两个有关年轻人的疑问,首先是门将大卫-福斯特是去是留,
其次是董方卓明年是否会来到曼联。

  斯通表示,由于从西布朗维奇队引进波兰国家队替补门将库沙克的努力遇到强阻,因此曼联队可能留下年轻门将福斯特,不再把他租借给沃特福德队,这次南非之行福斯特没有被对方破门。在霍华德被租借到埃弗顿的情况下,曼联队需要给范德萨准备一个替补。

  另外一个疑问来自董方卓,在这次南非之行中,他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弗格森爵士已经表示,这名20岁的前卫在12月以后,就可以具备拿到劳工证的资格,这可以帮助他永久转会

曼联队。

  在这关没有突破以前,董方卓将继续留在安特卫普队,因此这次代表曼联队出征南非,是他近期代表曼联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这名前大连实德队的前锋很希望能有所表现,但是他错过了好几次不错的机会。

  斯通认为,连续几次错过良机,也许董方卓的曼联时间还没有到来,但是对于曼联队来说,此前被广泛看好的新星,被认为能成就非凡的罗西,被弗格森认为能顶替范尼位置的罗西,却在这次访问中碌碌无为。这样人们越来越怀疑,他究竟能否有能力顶替范尼的位置。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