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正式亮相伯纳乌 意大利队长道出加盟皇马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1:3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正式亮相伯纳乌意大利队长道出加盟皇马缘由

卡纳瓦罗继承齐达内衣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完成了转会皇马全部步骤。皇马正式对外宣布,与卡纳瓦罗签下3年合同。

  前尤文图斯球员卡纳瓦罗是和队友埃莫森一同转会皇马的。由于尤文图斯队在今年夏天身陷丑闻已经被勒令降级,卡纳瓦罗和埃莫森随主教练卡佩罗一起来到了西甲豪门。新赛季卡纳瓦罗将身披齐达内留下的5号球衣。

  在亮相博纳坞的仪式上,卡纳瓦罗说:“来到这里是一个巨大的荣誉,皇马是欧洲和世界范围内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怀着巨大的热情来到皇马,33岁的年龄不会成为问题。我希望我们能获得更多的锦标。我和我的家庭都非常感谢在我来到这里之后得到的一切照顾。”

  谈到自己的加盟,卡纳瓦罗颇有感慨的说:“在

尤文图斯,我经历了幸福的时光,但当你在33岁的年龄收到
皇马
的邀请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想如果尤文图斯还留在意甲我不会如此轻松的来到这里的。”

  卡纳瓦罗承认,主教练卡佩罗在自己的加盟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说:“卡佩罗的因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互之间非常了解。现在我的最大目标就是获得冠军联赛的冠军,这个目标给了我继续训练和战斗的热情。”(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