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队长发表新赛季宣言 掀翻切尔西竞选英格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3:01 新浪体育
利物浦队长发表新赛季宣言掀翻切尔西竞选英格兰队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贝克汉姆辞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职务,谁来担任英格兰的场上领袖?特里、杰拉德、兰帕德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杰拉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渴望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新任队长。

  在今天利物浦推出新球衣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拉德表示:“的确,我愿意担任英格兰队长这一职务。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梦想得到这一职务,但我不会去谈论其他人,就我自己
的意愿,我会尽力去得到这项荣誉。“

  “当然,决定权在麦克拉伦(英格兰队主教练)那里,”杰拉德补充说道,“如果最终他选择了我,当然是不错的,假如选择了别人,我也会全力支持那名球员。”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杰拉德如果想得到队长的袖标,兰帕德、特里将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

  对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利物浦队长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在新赛季中,我会带领利物浦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从切尔西手中拿回冠军奖杯。我的队友们都有这样的决心,我本人则更加渴望捧起奖杯。”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