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官方隆重欢迎李铁 主帅高兴看到中国铁腰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1:31 新浪体育
谢联官方隆重欢迎李铁主帅高兴看到中国铁腰到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英超升班马谢联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中国球员李铁已经抵达了俱乐部,球队已经举行仪式欢迎了李铁的到来,而李铁将在本周二开始自己的训练。

  谢联队官方网站介绍到,这名前埃弗顿队的中场球员在夏天的早些时候已经随同谢联队签约了,他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以后,终于解决了自己签证的问题并抵达俱乐部。

  目前谢联队正在苏格兰队进行访问,因此他们还没有回来和李铁见面,但是无论是队友还是主帅都对李铁有不错的评价。

  昔日曾在埃弗顿队和李铁一起参加比赛的老后卫昂斯沃斯表示,“李铁在埃弗顿队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很好的在球队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李铁能很好的将进攻和防守结合起来,同时,他的传球技术也出类拔萃“。

  不过,

谢联队官方网站也介绍到,李铁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前景因为一次严重的受伤而被损害了,在抵达谢联以前,李铁一度随同成都谢联队训练,并在
中国队
过去的两场国际比赛中担任了替补。

  对于李铁,谢联队主帅沃诺克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李铁来到我们俱乐部,此前我还和我们在成都谢联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他们一直在关注李铁的训练,并不断告诉我李铁的最新情况。他没能及时来到这里是因为签证阻碍的原因。”

  文章认为,李铁在中国有很大的影响力,他来到谢联队吸引了来自中国和英格兰的媒体广泛的主意。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