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莱德官方宣布请回中国射手 曲圣卿再投奔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
阿德莱德官方宣布请回中国射手曲圣卿再投奔澳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已经成功的签下了中国前锋曲圣卿,他将随同阿德莱德联队征战新赛季的澳超联赛。

  在澳大利亚7月24日16点24分,阿德莱德联队通过官网宣布了这则消息。

  在阿德莱德联队的官网上,一张以曲圣卿为主题人物的新赛季宣传海报已经出现在
了主页上,而曲圣卿即将回归的新闻,也相继出现在了澳超官网、澳新社等主要媒体上。

  在曲圣卿回归的新闻中,澳大利亚人首先阐明了曲圣卿离开澳超的原因,因家人思乡心切,曲圣卿不得不作出回国决定。在文章中,澳大利亚人还称赞了曲圣卿过去一年为澳大利亚足球做出的贡献,在去年的澳超联赛中,曲圣卿帮助阿德莱德联队获得了常规赛季的冠军文章还特别指出,曲圣卿打进的7个进球每个球都是世界波。

  阿德莱德联队首席执行官佩特里洛将于今日与曲圣卿敲定最终的合同,未来的几天内将就奖金事项达成一致。尽管有几家俱乐部追逐过曲圣卿,可是阿德莱德联队一直是他的首选。

  “曲圣卿清楚地表明过,在

澳大利亚,他将只效力阿德莱德联队一支球队。他十分享受去年在阿德莱德联的每时每刻,我们将非常高兴他能够继续在阿德莱德联队度过新的一年。”同时让澳大利亚人高兴的是,“曲圣卿将比去年到来时更加锐利”,因为在上赛季前,曲圣卿遭遇了一场
车祸
,这导致他三轮之后才恢复,由于曲圣卿的归队,阿德莱德联队首席执行官佩特里洛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憧憬,“这让我们来感到非常激动,在吉拉尔迪、欧文斯和斯帕努奥洛到来之后,我们将能够向冠军发起挑战。”

  根据阿德莱德联队公布的官方消息,曲圣卿将于2至3周内抵达阿德莱德,加入科斯米纳的球队,备战即将开始的2006/2007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我爱我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