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迎来后卡纳瓦罗时代新铁闸 昔日高价中卫宣布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45 新浪体育
尤文迎来后卡纳瓦罗时代新铁闸昔日高价中卫宣布归来

当年效力尤文 如今物是人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图拉姆和卡纳瓦罗走了,罗伯特-科瓦奇也提出要走,尤文图斯未来的防线由谁统领?也许人们忘记了一个名字:莱罗塔列。

  在03/04赛季以17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的表现未能令人满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莱罗塔列先后被租借到了博洛尼亚和锡耶纳。但在尤文图斯用人之际,莱罗塔列还是回来了。

  这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尤文图斯的训练基地,立即引起了球迷的注意,在新闻发布会上,莱罗塔列表示,希望自己这一次“二进宫”能够赢得人们的重新认识。

  莱罗塔列说:“在过去的2年中我成长了很多,无论是球技上还是为人上,我想这是一个我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回忆上一次在

尤文图斯的经历,莱罗塔列表示:“我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开始还不错,但是11月份全队的状态开始下滑,我知道我犯了一些错误,这一次,我决心要在尤文图斯有好的表现,我会尽力。”

  尤文图斯极可能被判到乙级,并且罚30分,但莱罗塔列认为这不能改变自己是一个尤文图斯人:“尤文图斯仍然是尤文图斯,无论好与坏,我始终是一个尤文图斯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回来。”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非常怀念都灵,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充满决心,希望给俱乐部和球迷带来一些东西。”来罗塔列最后说。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