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辣妹亲密照曝光 接吻爱抚酝酿第四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4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辣妹亲密照曝光接吻爱抚酝酿第四胎(图)

《世界新闻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上很失意的贝克汉姆现在正在西班牙一个海边的别墅里与妻子辣妹及三个儿子享受天伦之乐,希望家庭的温馨和幸福可以暂时让他忘掉绿茵场上的痛楚,那么,还有什么比再生一胎,迎来一个千金更令小贝感到开心的呢?英国媒体最新曝料,这次度假中小贝和辣妹的首要任务就是完成第4次造人计划,而且最好这一次是一个女儿,否则这对明星夫妻是不生千金不罢休的。

  有趣的是,此前有报道称,这次小贝和辣妹度假的别墅外面竖着3米高的院墙,狗仔队想要打探到他们两人在里面的活动情况简直比登天还难,但可能是趁他们走出别墅到外面餐馆就餐的机会,狗仔队还真拍到了小贝辣妹极其亲热的画面,这也更加剧了外界对于他们正在把造人计划列出日程的猜测。

  画面显示,他们两人的面前摆着几个喝葡萄酒的高脚杯,后面还有沙发背,感觉是在一个餐馆的包房里,只见小贝左手正高举着

数码相机,右手则搂着辣妹在玩自拍,难道还要用相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接下来的画面中,辣妹正深情地拥着小贝的脖子,小贝虽然背对着镜头,但从辣妹忘情得紧闭双眼的姿式来看,两人之间可谓浓情蜜意一切尽在不言中。第三个画面当中除了有高脚杯之外,还有空空的酒瓶,看来两人在这时已经喝了不少,只见小贝从后面抱住辣妹,两人的头紧紧靠在一起,辣妹依然是情到深处自醉其中的样子,小贝的眼神里也是含情脉脉。

  31岁的小贝最近一直在对一些密友透露,他和辣妹正在尝试再怀上一个孩子,这也是两人共同的意愿,如果能够生个女儿,那将是上帝的恩赐。一个消息人士说:“过去小贝和辣妹可能是出过一些问题,包括小贝的性绯闻,但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他们两人现在就象在重新开始度蜜月一样,当他们有机会享受二人世界的时候,他们就会旁若无人的显示彼此之间的爱意,接吻爱抚已经是家常便饭。这让他们身边的人都羡慕不已。”

  小贝和辣妹的三公子克鲁兹刚刚一岁多,但消息人士说:“小贝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当爸了,如果能够有个千金,那他们一家就完美了。小贝总是对我说,齐达内都有4个孩子了,他为什么不能再生一个呢?看来,在

皇马这几年里,小贝没少在这个问题上向齐达内取经呢,这两人不仅在球场上喜欢秀球技,在球场外也是各领风骚互不相让。”

  在西班牙度假之后,今天辣妹和小贝还将前往

意大利观光,而拍下上述照片的记者透露,当时小贝和辣妹足足亲热了三分钟,而且那时身旁并非一个客人也没有,一个目击者就说:“小贝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辣妹,他不停地把手放在辣妹的肩膀上或是腰际,当时两人在餐馆里呆了五个小时,这其间他们曾多次热吻,好象一点儿也不在乎别人看到,也许是因为在国外的原因,他们显得很轻松,也很开放。他们的举动让现场的狗仔队感到兴奋异常,简直是快要乐疯了。”

  辣妹在米兰的好友、资深时装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已经答应,把他价值2000万英镑的超豪华游艇借给辣妹和小贝一家兜风,而极具欧洲古典和浪漫风格的意大利说不定就将成为这对偶像夫妻酝酿第四个孩子的理想地点呢。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