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评论员分析董方卓为何突失水准:"心魔"困住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09 新浪体育
评论员分析董方卓为何突失水准:"心魔"困住杀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北京时间7月22日21:00(南非当地时间21日15:00),曼联“南非之旅”的第3场比赛在行政首府比勒陀利亚进行,最终90分钟双方0比0战平,曼联在点球决战中3比4不敌凯萨酋长。董方卓获得首发并在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尽管他表现活跃,但他多次浪费机会,其中包括三次单刀机会,下半场一度射门击擦立柱偏出。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成为了上半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他在比赛中有几次好几次很有威胁的射门,但是遗憾的是未能得分。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

曼联电视台播放了曼联队的名为《半场故事》的精华片断,其中,董方卓的几次射门成了一个很重要的看点。

  曼联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对于董方卓错过几次机会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第一次射门没能打进是一个很糟糕的影响,这导致董方卓可能在后边的比赛中心态没能调整好。

  当时门将斯蒂勒大脚开球到前场,董方卓利用争头球的优势,从后卫身后杀出,带球杀进禁区面对门将,他选择了推射,但是随后被封堵了出去,对此,评论员认为,董方卓起脚的时候有些犹豫。

  随后的几次攻击中,董方卓不再犹豫,他都是第一时间选择了射门,但是没能直接射正球门。不过,董方卓的射门欲望依然得到了肯定,“他很有欲望,也知道如何选择射门的方式,但是我觉得他在后边这几次进攻中有些操之过急了”,评论员萨姆这样认为。

  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还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在禁区右侧的一次巧妙射门角度很刁,但是球擦着门柱出去了,对此评论员萨姆认为,“董射门的角度很刁,也打的很巧妙,但是遗憾的是,他运气不好”。

  曼联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但是两名评论员都认为,这次南非之行,收获很大,弗格森坚持不带主力球员出场,对于曼联队的年轻球员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