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资深记者:董方卓本应保持冷静 前景可能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59 新浪体育
英资深记者:董方卓本应保持冷静前景可能有影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1:00(南非当地时间21日15:00),曼联“南非之旅”的第3场比赛在行政首府比勒陀利亚进行,最终90分钟双方0比0战平,曼联在点球决战中3比4不敌凯萨酋长。董方卓获得首发并在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尽管他表现活跃,但他多次浪费机会,其中包括三次单刀机会,下半场一度射门击擦立柱偏出。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首次代表曼联队首发,联想到上一场射进致胜进球,他无疑成
为球场上的焦点人物。对于董方卓,英国《联合通讯社》的资深记者西蒙-斯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上半场开始阶段几次险情都和董方卓有关。此前弗格森曾表示,这名20岁的球员在12月有可能拿到劳工证,这意味着他可能永久转会老特拉福德。

  这场比赛也意味着,在没有解决劳工证等难题以前,董方卓还得继续留在安特卫普队,因此这场比赛无疑也是他近期代表

曼联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余下的一系列热身赛,如面对普雷斯顿的热身赛董方卓没有资格打,因为没有劳工证的球员无法在英格兰参加有门票收入的正式比赛)。

  很明显,这名前大连实德队的年轻球员非常渴望在这场比赛中作出成绩来,但是,也许他的前景会因为没能在开局的前半小时内没能抓住四次机会中任何一个而受一些影响,因为任何一次破门都可能是意义深远的。

  董的第一次机会来自比赛开局阶段,曼联队门将斯蒂勒后场长传球到前场,中国国脚得球后迅速杀进了主队的禁区,董方卓显示了让人吃惊的冷静,他想做到很有把握再起脚。但是门将费尔南德斯倒地把球扑出。

  如果董能在后边的比赛中始终保持镇静的话,也许后边的机会他能处理的更好一些。面对埃弗拉的传中,董方卓没有及时分给位置更好的弗莱切,而是自己选择了射门,却被后卫斯潘塞阻挡了。

  随后,这名前锋没能利用巴德斯利的直传球射门得分,随后,斯科尔斯的传球也被董方卓在类似的区域浪费了。

  除了董方卓,斯通提到,

意大利前锋罗西同样也有类似的情况。连续两场比赛,罗西没能有所表现,此前弗格森表示他可以顶替范尼留下的空缺,很多评论员都赞同爵爷的看法。

  不过连续两场的低迷,让人们越来越怀疑这名球员能否在弗格森精英云集的前锋线上取得自己的位置。

  此外,斯通分析到,曼联队也许未必需要从西布朗引进波兰替补门将库沙克,年轻的福斯特表现不俗,而替补门将斯蒂勒救出酋长队著名国脚前锋巴特莱特的头球冲顶证明红魔的第四门将同样身手不凡。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