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卷入攻击切尔西风波 蓝军大手笔毁灭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31 新浪体育
弗格森卷入攻击切尔西风波蓝军大手笔毁灭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开始以前,切尔西队已经连续引进了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两名重量级球员,阿布拉莫维奇的亿万大军这个赛季又被看好是四大奖杯的有力争夺者。

  不过,曼联队主帅弗格森依然表示,自己不欣赏切尔西队的种种做法。英国《太阳报》的文章披露,弗格森在一次私人的晚会上表示,切尔西这样做是在不断的毁灭着足球。

  当地媒体披露,弗格森是在南非一次宴会上作出了这样的言论,举办的是前曼联球员埃迪-刘易斯,他在当地经营赛马生意。当被问到如何评价葡萄牙人若泽-穆里尼奥带领的蓝军时,弗格森表示,“他们是在不断的毁灭足球,这支球队已经囤积了太多的球星”。

  弗格森表示,显然

曼联队的转会资金不能和阿布的无底钱袋相比,但是切尔西买下这么多的球员本身也会带来风险,因为这么多球员肯定不会都获得出场机会。

  这番言论被约翰内斯堡当地的《每日星报》发表了出来,不过,随即弗格森否认了自己发表这种针对切尔西的言论,他抱怨到即使去晚会上也避免不了一些居心不良的狗仔记者。“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只是说过切尔西签下了30名球员,我从来没有发表过这对足球有什么影响的评论。”

  “切尔西有权做他们认为对足球有利的事情,我从未说过切尔西对足球不利的话语。问题是,切尔西一下买下30个非洲球员是否正确。他们怎么可能一起出场”。

  弗格森的这番话到是引起重视,切尔西不可能消化这些没有劳工证的非洲球员,他们会把这些球员分散在欧洲的其他国家,比如比利时,比如斯坎迪纳维亚,或者埃因霍温,然后等待他们获得劳工证。

  这种培养方式其实和

曼城购买年轻人放到安特卫普培养,或者阿森纳放到比华伦队培养没什么两样。弗格森应该依然记得,他本来几乎签下的非洲天才米克尔,在最后时刻却被切尔西拿走。而罗本,达夫和埃辛等弗格森关注多年的球员也一一被切尔西买下。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