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赞邵佳一挽救科特布斯 球队喜迎欧冠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32 新浪体育
德媒体赞邵佳一挽救科特布斯球队喜迎欧冠级后卫

刚刚加盟的米特雷斯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赛前训练赛中,邵佳一代表的科特布斯队在于拜仁业余队战成1:1平,这也是这支德甲新军在热身赛中取得的连续第三场平局,目前仍保持不败。

  对于本场比赛,德国《东南体育》评论道:“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挽救了球队,在半场结束前他用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这是这位中国球
员加盟科特布斯后的首个入球。”

  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桑德将凯文-麦克纳作为单前锋顶在前面,而邵佳一和队友哈杜则作为双前腰为凯文-麦克纳提供支持。在下半场比赛中,为演练阵容主教练桑德进行了多次换人,但是这些换人却使科特布斯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拜仁业余队一度显得很狼狈,科特布斯队多次获得进球良机,但是拜仁门将的出色表现最终阻止了科特布斯队替补前锋巴姆格特和奇奥尤的进球。

  在本周四,科特布斯在转会市场上也终于有所收获,他们成功签入了马其顿国脚伊格尔-米特雷斯基,这位27岁的马其顿国脚于科特布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07年6月30日,在转会科特布斯前,米特雷斯基效力于以色列超级球队耶路撒冷比达。对于这次转会,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斯蒂芬-海德里希说到:“我们得到了一位理想的后卫队员,他的加盟将会增强我们在中路防守的能力。”

  的确,这位马其顿国脚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他在2000-2004年曾经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队,并代表该队在冠军联赛中有过15次的出场。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