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已死"转会竟暗自复活 失赞布罗塔闪电定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1 新浪体育
AC米兰"已死"转会竟暗自复活失赞布罗塔闪电定新目标

布冯仍存转会可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布冯表示“会留在尤文图斯”,塞科也表示“布冯绝对不卖”,但是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布冯的事情却远没有那么简单。

  “布冯,AC米兰,‘不’的背后藏着‘是’”,这是《米兰体育报》在第三版一则不可思议的标题,在该版靠下的位置,《米兰体育报》介绍,布冯仍有可能成为AC米兰的一员。

  《米兰体育报》介绍称,布冯把话说得看似很死,但其实留下了活口,布冯实际上是把皮球踢给了俱乐部,“我决定留下来,但是如果俱乐部想要卖掉我,我也接受。”这是布冯的原话,而他的经纪人马蒂纳被问及布冯是否下赛季一定会在尤文图斯时,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对于决定留下的球员,俱乐部应该不会卖掉吧。”

  但《米兰体育报》却表示,情况并没有那么简单,尤文图斯需要现金,而现金只能来自于阵容的更迭,阿比亚蒂的事情是给两家俱乐部造成了一定的障碍,但是却并没有让尤文图斯头脑发热到现金摆在面前不要的地步,赞布罗塔之所以去了巴塞罗那,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巴萨的出价是三家俱乐部(AC米兰、皇马、巴萨)当中最高的。

  《米兰体育报》表示,只要有2500万欧元摆在面前,尤文图斯就会卖掉布冯,问题只是AC米兰是否肯出那么多的钱。

  但从目前来看,一切的运转非常顺利,因为尤文图斯正在运作意大利第三国门阿梅利亚的转会,阿梅利亚和利沃诺的合同还有1年,他已经拒绝了利沃诺开出的新合同,因此尤文图斯只需要15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这位24岁的年轻门将,一旦得到阿梅利亚,布冯的转会就将再度被“激活”。

  布冯的事情已经让迪达有些感到不安,迪达的经纪人昨天发表言论说:“布冯如果来只能会让事情变得更麻烦,因为迪达还将在AC米兰再打一个赛季。”而新加盟的门将科波拉则表示自己随时做好了出租的准备:“如果能够在AC米兰,我会投入全部的热情,但如果要租借去其他的地方,我也会满怀热情来接受。”这似乎是一个更加确切的信号。

  此外,《米兰体育报》还介绍,失去了赞布罗塔,AC米兰又转向了拉齐奥的奥多,由于是出自AC米兰青年队的球员,奥多本人没有什么意见,但需要得到拉齐奥俱乐部的同意,AC米兰还希望从拉齐奥租借另一位右路好手,瑞士国脚贝赫拉米。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