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等邵佳一科特布斯推迟拍照:中国雄狮是理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5:31 新浪体育
为等邵佳一科特布斯推迟拍照:中国雄狮是理想选择

邵佳一曾经是狮队一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邵佳一成功签约之后,科特布斯队的主教练桑德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磋商之后,科特布斯俱乐部终于得到了邵佳一原俱乐部北京国安的最后确认电报,至此,邵佳一终于完成了转会所必要的一切手续,正式加盟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在新赛季,主教练桑德对这位曾36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的中场球员寄予厚望,由于邵佳一的转会问题迟迟没有结果,特科布斯队甚至因此推后了赛季前全队合照的时间。

  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斯蒂芬-海德里希对于邵佳一两年后重返

德甲也有着充分的信心,在接受《中德日报》采访的时候他就说到:“在成功引进了邵佳一之后,我们终于得到了我们在中场进攻位置上的理想球员。”在采访中,海德里希也希望邵佳一这位曾经的中国狮子能在新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并能为球队打入更多的进球。邵佳一曾效力慕尼黑1860队,而1860队的绰号就是狮子。

  目前,科特布斯队中让主教练桑德和经理海德里希担心的是并不是球队的攻击线,而是防守问题,新引进的卡尼克只有18岁,在经验上明显欠缺,因此科特布斯队仍希望在赛季开始前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一名价钱合适的后卫队员作为马里乌兹-库基耶卡的搭档。

  在科特布斯队中,有一名球员对于球队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26岁的加拿大球员凯文-麦克纳,他也是科特布斯上赛季成功升级的主要功臣,这位在2001年离开后再度回归科特布斯的队员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也说到:“我不应该离开,而让整支球队陷入到困境之中,在新赛季我们一定要留在甲级,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在训练中,凯文-麦克纳也表示出了很高的积极性,“我们的新赛季并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努力”。

  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均是以2:2战平了对手,7月26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将是他们在赛季前遭遇到的最严峻挑战。

  尽管队员与教练对于球队信心十足,但是《中德日报》仍然预测:科特布斯队本赛季的保级之路将并不轻松。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