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新前锋 科拉迪加盟与孙继海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0:33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新前锋科拉迪加盟与孙继海成队友

科拉迪在瓦伦西亚时高举欧洲超级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曼城队官方网站宣布意大利前锋科拉迪正式和曼城队签约,为期三年,他也成为孙继海今年在曼城队看到的第五张新面孔。

  在意甲陷入巨大丑闻的中同时,来这里的球星超市中抢购的并非只有顶尖豪门,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就趁机从意甲得到了这名自己青睐了很久的前锋。

  皮尔斯兴奋的表示,“我很高兴得到了贝尔纳多-科拉迪,我已经注意他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认为他能成为一名对于曼城来说非常有效的新球员”。

  上赛季科拉迪被

西甲瓦伦西亚队租借到了帕尔马队,以顶替离队加盟了
AC米兰
队的吉拉迪诺,科拉迪射进了10个联赛进球。他本人对于加盟曼城队非常欢喜,“我希望把我的热情带到曼城队,我想证明给所有的人,我希望努力工作与队友们团结协作,能在这里有些成就”。

  “我渴望着在这里有些表现,作为一名前锋,我会全力以赴帮助本队取得更多的进球。重要的还是球队的利益,一支团结协作的球队无疑会取得很好的名次”。

  科拉迪昔日从切沃队起家,后来加盟

国际米兰队以后,被国米用来交换了克雷斯波,因此来到了受经济危机困扰的拉齐奥队。由于拉齐奥队无法偿还昔日购买门迭塔签下的巨额转会费,因此科拉迪和菲奥雷等一批球员被低价送到了瓦伦西亚。

  科拉迪在西甲不适应那里的风格,上赛季租借到帕尔马。由于意甲大丑闻,许多意甲球队失去了对科拉迪的兴趣,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则以1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科拉迪成功的从瓦伦西亚队永久转会过来。

  随着科拉迪的到来,曼城队前锋线上已经成为竞争最激烈的位置。这里有安迪-科尔,瓦塞尔,西比尔斯基,萨马拉斯,迪科夫,科拉迪成了第六名前锋,这有可能会让瓦塞尔或西比尔斯基改打左前卫。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